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線上圖片特效工具網-reflectionmaker 將圖片加上倒影反射效果

Reflection maker一個線上將圖片加上倒影反射效果網站。圖片可選擇直接填入URL網址,或是從本機電腦上傳圖檔,但單檔最大不得超過200kb,上傳後直接按下generate按鈕,就會產生圖片的倒影。

Reflection maker可以設定欲產生的倒影尺寸還有倒影顏色。操作非常簡單 ,動手試看看,幫你的圖片添加特別的質感喔~
操作說明圖(1)
操作說明圖(2)
建議 : 圖片先裁切至適當位置會比較好看,適當位置視個人判斷囉~以下兩張圖供您比較看看!!
操作說明圖(3)
我選了有白色背景色的.jpg檔和無背景(透明)的.png檔來示範,您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有背景.jpg的魚夫老師漫畫像和無背景.png的漫畫像倒影部份因添加倒影色產生不同的效果。

以下是成品示範 :

(1.)白色背景色的.jpg檔 加了白色陰影色


(2.)白色背景色的.jpg檔 加了#f5e39d陰影色

(3.)背景透明的.png檔 加了#f5e39d陰影色


製圖上運用示範 :

這圖我用了#835d08的陰影色

另外網站底部有4個連結點,分別是標籤生成器、條紋發生器、格子呢製作、好顏色選擇器.....等,可以點入看看,有沒有另外的驚奇發生!!
Tabs Generator 標籤生成器
Creating menu tabs has never been easier!
Stripe Generator 條紋發生器
Generate striped backgrounds for your website, or anything you like!
Tartan Maker 格子呢製作
Generate tartan patterns. For scottish lovers and fancy designers!
Thanks to colorjack.com for that nice color picker! 好顏色選擇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