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線上色碼產生器網站-cssdrive

cssdrive是一個Colors Pallete Generator(色板產生器)的網站,它會分析你所上傳的圖片並且以此為基礎產生一個調色板。

1- 選擇要上傳的圖片或輸入圖片的網址然後按“獲取調色板”

2-選直接複製你要的色碼,或下載 CSS 以及 Photoshop 色票檔 (.aco)

網站會提供包含圖片的主要顏色,並顯示三個不同亮度的色板 (亮、普通、暗)。
網站還提供了 CSS 以及 Photoshop 色票檔 (.aco) 下載。
Save as CSS stylesheet (.css file)
Save as Photoshop swatches (.aco file)
支援的圖片格式有:png, .gif, .jpg 以及 .jpeg,最大的圖片檔案大小則是 1 MB。
喜歡製作部落格版型的或喜歡研究CSS的人有福了,輕輕鬆鬆取得配色的色碼,方便又好用。

ブログパーツU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