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10 個設計工作者不能錯過的免費下載矢量(向量)圖檔網站。


無論你是設計新手或老手,以下這10個免費矢量(向量)資源你一定不能錯過,除了提供自由下載外對於您的藝術創作和啟發靈感很有幫助。
矢量圖像檔案可以放大到任何大小而不損失質量。依上圖這張"快樂白海豚"範例,下載後為ZIP壓縮檔,經過解壓縮後得到一個.ai 向量圖片檔與版權說明的文字文件,版權聲明如下:
這個載體是根據知識共享署名3.0許可(http://creativecommons.org/about/licenses/
該許可證允許他人散佈,混音,調整,並建立在你的工作,甚至商業,只要你原來的信用創造。
圖片使用 Adobe Illustrator軟體開起後可以無限放大縮小,滿意後從(檔案→轉存)這裡轉存成任何你所需的格式。是不是很棒呢!



1 -  Vecteezy
http://euhzsg.blu.livefilestore.com/y1pSE34atf8oZR9KkNn2zkeXnQWqxh676TrjDnXYme-cY7pj1nfO3dTQVImdBJ7oERhnSGoNQdM274m-F61stCIgigdNGNNaaaa/01-vecteezy.jpg?psid=1
Vecteezy是一個以社區為基礎的網站,你可以看到工作的探索與其他載體的藝術家。所有的圖形都是免費下載和免費使用於您的工作。免費下載的圖標矢量文件包括向量,向量模式,向量漩渦,茂盛,背景,壁紙, Illustrator的畫筆......等。
網站位址 : http://www.vecteezy.com/


2 -  Vector Madness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8_LhorHqNqauTMBiPXbYWAYuINaj9nM13-PnZctp8PzTGHBRffIWHpa-VIy_4dZvR_9diB3vGZifouzzJJDsAQ/02-vectormadness.jpg?psid=1
這個網站包含了許多免費的設計資源為載體的藝術家。從免費的T卹設計,股票矢量圖像,該網站已經累積有7800 +免費矢量圖像文件包。您可以從左邊欄位的類別開始瀏覽。
網站位址 : http://vectormadness.com/


3 -  Vectorish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izjfOwgnvUjC4_f1kVUA_t0Wwva4V55sSGP0zjX8JVNinKXLX8K34qjcncDsHCGxWfhHUM8HETBXNqIjaZ8cmg/03-vectorish.jpg?psid=1
想了很多創意圖片的網站,你不僅可以下載免費的素材,而且提交你自己的。向量圖像是非常整齊的圖像與每個包的信息和許可證的類型提及的權利。你可以使用搜索框或跳的類別(摘要,圖標,插圖,雜項,自然,漩渦,符號) 。
網站位址 : http://www.vectorish.com/


4 -  QVectors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yS1LiaVwWqqHw-6Tw7i9TvvH3JET2J0sqyMBq9gNaPeW9RI7BM7FSH-fSrU2P8zX9aGgVmsvP8kqEcQLCSFfKQ/04-qvectors.jpg?psid=1
QVectors是另一個整齊組織網絡資源品質向量圖像。每個圖像或圖像組都有自己的頁面,信息,如星評級,評論,一個完整的預覽和鏈接到其它 您可能會喜歡載體. You have a whole lot of categories including 剪影 這實在是方便的演示。
你可以在網站上註冊並上傳和下載矢量文件為成員。該網站的博客也使你在知道發生了什麼各地的網站。
網站位址 : http://qvectors.net/


5 -  All Silhouettes ( 所有剪影 )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xmbhh4449elX3ZHEvoushdjTHEQCKp0j437o2gUQrfBAiJX4HzBOLLBbQocLxnDTpwduOr8er9vZ6vw2xlAWtg/05-all-silhouettes.jpg?psid=1
當我們談的輪廓圖像,全Silhouettes.com是一個偉大的收集8694免費剪影作為符號,陰影,對象等,您可以探索人影從剪貼畫類別提到的權利或使用標籤雲。
網站位址 : http://all-silhouettes.com/


6 -  Vector Portal ( 矢量門戶 )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NQp_fG1wZg6rX7YG2Oxo5JiJixsUVBooqHMr9M2tdaMP8AO0Ly3iMUrvRJOtVLujXWpzsy7B29YeXEy6dxEEtw/06-vectorportal.jpg?psid=1
矢量Portal的標語說 - 一切載體,一切免費。太好了!你有一些罕見類型的矢量圖像矢量股票一樣國徽,梁和爆發,素描,單色載體,等等。
例如,一個單色矢量鮑勃馬利剛好是該T卹的印記。或退房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的素描。您也可以下載完整的集合或提交自己的矢量文件。
網站位址 : http://www.vectorportal.com/


7 -  Brands of The World ( 品牌的世界 )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7U8hjlmqrMAv9FhEv8bgr3ytBNafRxHr7IW3BdgL_zG-9ycRj6MDs2nB9OPOQU6dQDPxSAov39AybyOzcFRMLQ/07-vectorportal.jpg?psid=1
有些時候你需要下載並使用標誌,一些圖形工作或介紹。品牌的世界是一個利基資源免費矢量格式的品牌 徽標。您還可以展示自己的詮釋一個品牌的標誌,提交您的矢量圖像。大部分文件都是免費的,但還有一個非自由標誌部分。
網站位址 : http://www.brandsoftheworld.com/


8 -  I Heart Vector ( 我的心向量 )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NQp_fG1wZg4QKv_ktYh2nnxm60fyXqAV9aybv9NsiudOckYsR1l6y2hApXi2aKO9cn8eXFITYM21RZeaVAFlVw/08-iheartvector.jpg?psid=1
iHeartVector.com職位本身作為一個免版稅載體資源。但是有一個完全 免費 第209太載體包和文件免費為個人和商業用途。您可以訪問它從類別下拉。
網站位址 : http://www.iheartvector.com/


9 -  Deviant Art ( 奇異的藝術 )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6LPYWMDkmt9uCNRQ9ORcfuBOONoq-Zrw6TDVEWK-uA7JNvLYBodtznTppuuzeg1lGSXA82_c85o-43MejsZwoQ/09-deviantart.jpg?psid=1
如果誰顏色的像素或繪製一條線一定訪問此最大的社區的數字藝術家在網頁上。那麼,你如何開始尋找在這個人群的數字混亂?您可以使用搜索欄,找到了載體檔案免費供下載。或者,您可以點擊 資源與股票 圖片鏈接。
網站位址 : http://www.deviantart.com/


10-Cool Vectors ( 酷載體 )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R8vSuHPEgwoCAlKOjJ1S5w-x9z89XsGe5-f5_6ntvkp_DUImPXc33du69aAyegJTF6yQuFeZq1TJi99XZzfquQ/10-coolvectors.jpg?psid=1
清涼的網站,分享您的媒介或下載免費的。被評為載體,並安排了一個類可以從下拉。其中一個類別,您可以檢查出是豐富多彩 溢出和濺出
網站位址 : http://coolvectors.com/


範例下載處 : 快樂海豚   http://qvectors.net/animal-silhouettes/happy-dolphins/
網頁資訊出處 : 10 Best Websites For Free Vector Art Downloads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