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FC2計數器】超極可愛的計數器網站,款式多達3000種以上 . . .


部落格瀏覧人數:




現在的閲覧人数:


FC2計數器的種類很多達3000種以上,款式豐富,看膩了制式化的圖標型計數器嗎?那你可以參考這個 FC2計數器 。它還能夠精確的統計個人主頁和部落格的訪問人數。也可以將自己設計的數器,登錄到「My計數器」中! 使用方式簡單易懂,新手也能很快上路!
  • 「 訪問計數器 」 (將游標放置在計數器上即可顯示每週統計的圖表)
  • 「在線計數器」能夠即時統計正在閲覽部落格的訪客人數。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任意更換計數器的款式。
  • 「分析功能」想使用訪問分析功能的用戶,請申請FC2訪問分析服務。可以享受到功能更強,速度更快的訪問分析服務。


(一). 註冊
網址 : http://counter.fc2.com/tw/

臨時申請完畢後,申請確認的郵件已發送至您的信箱。收到後,請繼續完成“正式申請”。

(二). 填寫資料完畢確認送出後,出現FC2ID申請完畢頁面,請登入 身份
(三). 從首頁的【FC2計數器超讚在這裡】按圖進入

  1. 共有計數器圖片在3000種以上!
  2. 可以使用自己設計的計數器!
  3. 還有在線計數器!
  4. 支援手機網站!
  5. 操作簡單又沒廣告!
  6. 附帶一目了然的訪問統計圖表!
  7. 附帶防止重復統計的功能!
  8. 可以任意變更統計數值!
  9. 放置滑鼠即可顯示近一週的統計數據!
  10. 貼入標籤(HTML)即可完成設置!
  11. 可以隱藏計數器!
  12. 支援多數計數器New !
(四). 點擊前往閱讀服務項目

(五). 用戶管理介面 http://panel.counter1.fc2.com/tag.php 在這裡展開你的各項設定
■ 管理多數計數器 :

■ 管理計數器 : 登入你的計數器計數的網頁網址

■ 設定 : 設定計數統計位數、統計數值、顯示統計與否等

■ 更換款式 : 選擇喜歡的計數企圖樣款式

■ 上傳圖片 : 您可以自創計數器的圖片並且登錄到「My計數器」。使用時,請到「更換款式」頁面的管理者專用「My計數器」即可。

■ 計數器標籤 : 在此取得您設定完成的計數器(HTML)標籤

這樣就完成了。隨時還可以再登入網站 用戶管理介面更換款式去更改計數器樣式喔!如果還要為下一個網站添加計數器就到管裡多數計數器去點擊綠色的+新加計數器來添加下一個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