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psykopaint 將照片變成手繪風格

線上繪圖網站Psykopaint

【網站網址 : http://www.psykopaint.com/
Psykopaint是一個非常好玩的線上照片處理網站,可以使照片呈現一種繪圖式風格。並不需要註冊就可以玩喔~為了寫這些教學我畫了一張圖,也發佈到畫廊Gallery,拍好教學圖至今將近1個月了一直沒發表是想多畫幾張, 今日再進入網站發現首頁也有些改變,不過內容一樣唷,所以當您點入時看到的和我拍的首頁不太相同時別奇怪嘿~
我的作品從那次上傳後隔天一直被網站放在畫廊Psykopaint favorites收藏耶...真開心~



開始來畫畫囉~
1-首頁

2-上傳一張圖片點OPEN IMAGE匯入照片

3-先來瞧一瞧別人是怎樣畫的, 點GALLERY 進入觀看畫廊作品展示

4-點PAINT開始來畫畫 選擇你想使用的BRUSH筆刷。網站提供不同形狀的筆刷和不同的混合模式,選擇不同的筆刷與混合模式則可以得到不同的畫筆。

5-選擇混合模式BLEND MOOD

6-選擇飽和度SATURATION

7-作畫時隨時可以放大相片預覽觀看筆觸的處理狀況

8-作好的畫是覆加在上層....想比較觀看背景的原始圖可以點滑桿BACKGROUND OPACITY。畫好點上方SAVE儲存圖片。

9-想要對外發佈你要點 EXPORT TO GALLERY 來發佈,填上妳的名字,幫作品命名和寫上作品描述。

10-上傳完會在 GALLERY畫廊的most recent找到你的作品

成品檔名為.png 尺寸最長邊為1000像素,以下是我這篇教學的成品,點入可以觀看大圖。
psykopainted1

其它的努力中有閒情逸致會繼續努力........^^
喜歡畫畫嗎?快來動手畫看看吧~~希望您喜歡這則文章!! 也期盼您有作品與我分享喔!!!
ブログパーツU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