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網路‧資訊‧老師

網路資訊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台灣的免費資源蒐集網站,提高免費資源介紹。
itrytry - 網路與科技新知網  由魚夫所開設的Web2.0網路科技新知的網站
重灌狂人  不來恩
電腦玩物 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海芋小站  提供實用軟體教學,介紹有趣網站及資訊,豐富電腦人生
㊣軟體玩家  幫您找出免費好用的優質軟體和好站!
硬是要學!網路資源學習站 軟體教學、網站推薦、好玩遊戲、免費資源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蒐藏最多最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生活資訊豐富,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Jackbin 的懶人筆記  好用軟體介紹、使用教學、音樂分享... (每日提供最快速的軟體更新資訊)
阿榮福利味  AZO Freeware - 優質免費軟體/可攜式軟體.提倡軟體自由.
酷玩意部落格(sharecool.org)  分享科技、網路與生活中的酷玩意~還有提供關於部落格經營、網路資源教學文章,以及一些明星與有趣影片
香腸炒魷魚 - 免費, 架站, 教學, 網路, 資訊, WordPress, Discuz!
Umod語法教室-電腦技巧、照片編輯、無名教學 - 無名小站
小正正教室-環保進化版  分享 Adobe CS4、網頁設計、美術創作、免費的教學文件和資訊。
♣梅問題‧教學網【Minwt】♣  唯有分享才有收穫
資訊角落
免費訊息軟體下載  兔爸記載免費軟體、綠色軟體、網路訊息的部落格
月光下的嘆息! - 免費軟體,網路資訊,趣味圖片,生活分享,部落格教學
就是教不落  每日一文教學不怠~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簡單生活Easylife -輕鬆。簡單。樂活 -


亦師亦友
玄音小棧  分享..分享..喜悅^^
《 晨曦乍現 》 - 醉臥花間戲紅顏 空談風流枉少年 不辨花叢那瓣香 凌波水上變浮潛
幸福小棧  ~只有過不去的紅燈,沒有過不去的人生~
常樂分享~女兒常說的話  人的心念意境,如能時常保持開朗清明,則展現於周遭的環境,都將是美而善的。

網頁學習
歡迎光臨漪唲、籽潼、咿咡緦的家~初級網頁製作概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