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10 個線上「白噪音 White noise」情境音效網站,隔離干擾、放鬆紓壓、幫助睡眠。


 

白噪聲是什麼?

白噪音,正確名稱應該叫「白雜訊」(White noise),這些訊息與一般惱人的噪音不太相同,而是一種非常固定的頻率和音調,如果你厭倦了吵雜的環境,可以試試這種音頻它可以防止分心,讓你的心更容易靜下來,集中注意力、專注學習提昇效率。有些說法是說它能紓解偏頭痛,幫助睡眠、安撫孩童或寵物.....。詳見維基百科
有關白噪聲的神奇功效,以下這個影片 : 如何讓哭泣的嬰孩冷靜,在15秒後或更少就聽不到嬰兒的哭聲.....。



而除了白噪音 另外 也還有 粉紅噪音 棕噪音等可供選擇,試試調整一個適合自己的白噪音,感受一下白噪音的神奇魔力,喜歡的話有些在網頁上面也可以找到 MP3下載的聲音檔喔!

以下10 個「白噪音 White noise」的網站介紹 :

RainyMood具有15分鐘的高品質聲音雨適合睡眠和休息的免費白噪聲。內容包括溫和的雨聲,伴隨著雷聲和鳥鳴叫。該網站建議自由結合白噪聲與您最喜愛的音樂,這的確十分有效。白噪聲是眾所周知的幫助放鬆。不像基本噪音機器或噪音發生器,我們就像一個水療中心設有按摩,針灸,瑜珈,熱石,按摩,捏脊等。學習放鬆的減緩和消除忙於從你強調出的生活。更聰明,更努力工作,同時提高你的注意力沒有咖啡因。有些人說這有助於他們的耳鳴。還有人說,它有助於嬰兒的睡眠。提高您的生產力,獲得更多的工作在上班或上學。




白噪聲24 / 7是一個可以獲得免費流式音頻和平的聲音,與幫助你入睡地的方。不管你是在家裡還是停留在一個旅館房間,白噪聲24 / 7可幫助您獲得整夜放鬆與好的睡眠。每個軌道將發揮3個小時的連續聲,無需重新設置!。足夠幫助您進入夢鄉,其中一些自由的白噪聲也可以下載,這是非常方便,如果你不想去睡覺可以在您的電腦上運行一夜。

你想有一個良好的睡眠嗎?你想要停止寶寶不停的啼哭聲嗎?你想掩蓋戶外吵雜的聲音嗎?你想輕易放鬆?你需要的白噪聲。對於那些你患 耳鳴 或惱人的聲音從外面,自由的白噪聲可以提供一個重大的救濟。在WhiteNoisePlayer你可以選擇8種不同的聲音,如收音機,蟋蟀,或風,發揮他們下去。無論您身在何處,免費白噪聲球員始終可用。你只需要一個互聯網連接。請選擇您喜歡的頻道。這項免費服務,每天24小時運行。

SoundSleeping讓你輕鬆創建自己的聲音組合。您可以從四個控制器與九個自然音素和一個第五控制器有四個音樂的聲音。對於每個控制器可以單獨調節音量。

SoundSleeping網站 Flickr的幻燈片與音頻 頁面可以一邊操作音樂還能一邊觀賞Flickr相簿。

Last.fm讓您輕鬆記錄通過任意播放器收聽的歌曲*,並根據您的品味推薦更多音樂和音樂會!您也可以營造一種輕鬆的組合或收聽Last.fm上一個專門站。此站包含舒緩的音樂和聲音的集合,可以幫助你放鬆,是非常好的瑜伽或太極背景材料。
網站位址 : http://cn.last.fm/

最後,如果這不是你睡覺的願望,但在短期和清新的打盹,給NapSounds一試。你可以在網上或重放音樂下載,並聽取他們對您喜愛的MP3播放器。選擇電子,古典或自然的背景音樂或聲音和小睡了。


SimplyNoise是最好的免費色噪聲發生器,每一天有超過1萬個新用戶發現我們的網站!我們所有的內容製作由專業音響設計,以確保最佳的音頻保真度。分享SimplyNoise與同事,朋友和家人與社會的按鈕旁邊的導航欄。使一些噪音,分享您的想法,我們非常樂意聽到您的聲音!


免費白色環境噪音網站 freewhitenoise.com。維基百科定義 聲音掩蔽 除了自然的或人為的聲音轉化成一個環境,掩蓋 不想要的聲音聽覺掩蔽 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包括“白噪聲“或“粉紅噪聲“ 。研究表明,利用聲掩蔽在工作場所會導致更高的生產率,消除干擾,從而使自己更容易專注於自己的任務。在家裡通過使用良好的屏蔽等噪聲風機生產是經常被用來作為 睡覺 援助。


免費白噪聲!如果你喜歡聽這些MP3歌曲的處理, “真正的“白噪音,你也可能找到的聲音自然白噪聲和環境氛圍是有效的藥物,免費工具,如濃度, soundmasking ,放鬆和耳鳴救濟。



免費下載 MP3歌曲白噪聲。斯利珀蒂梅支持和救濟耳鳴,壓力,或您的嘈雜的工作環境。每個音軌持續大約35分鐘,這意味著你可以燒錄其中兩個在一個音頻CD,然後把該CD或無限循環的軌道上。 從MP3播放器按鈕上面的Download字樣點壓下載, 或者如果不起作用, 請點擊這裡 一個不同的下載方法。一旦下載,你可以拖動到您喜歡的MP3音樂文件MP3播放軟件(如iTunes中)或CD刻錄軟件。


另外從網站首頁點分類音樂進入有更多音樂可以聆聽,雖然並非是本文提到的白噪音,都可以下載,而且音樂播放器都有嵌入碼可以在您的網頁張貼。

資訊來源 :6 Free White Noise Sites To Relax Or Set Yourself To Sleep

延伸閱讀 :
無料カウンタ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