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26個超酷的在線照片編輯和圖像工具網站

26個超酷的在線照片編輯和圖像工具
這26個基於Web的照片和圖像編輯工具,展示了一些最流行的,高效率和強大的功能,每一個都非常精彩。


1- Aviary
百鳥目前全套5工具,其中包括圖像編輯器,圖像標記,效果編輯器中, Swatch的編輯和矢量編輯器。下一代的設計工具正在開發,將很快面市。鳳凰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圖像編輯器,可以說作為一個真正的競爭對手的軟件,只要一運行,這直接從瀏覽器。有很多視頻教程如何用它來製作一些驚人的照片效果。
網站位址: http://aviary.com/home



2- BeFunky
BeFunky讓任何人輕鬆地創建豐富的攝影和藝術結果從他們的數字圖像,而不需要任何的技術知識。 這些“一鍵”照片效果選項產生理想的結果毫不費力地和每個效果的選項來進行簡單的調整。
網站位址: http://www.befunky.com/


延伸閱讀→線上套圖網站(4)-befunky 網站...將你的數位相片創造成卡通畫,素描,造型精靈

3- BigHugeLabs
BigHugeLabs提升一個巨大的基礎設施和照片編輯工具。從雜誌封面創作,以外匯,一種工具,可以把您的照片與有趣的特殊效果和過濾器。 一定要探索每個工具緩慢,並提到,我們有一些有趣的遊戲和玩具也可!這個網站內有40項功能,包含作拼圖、月曆、月曆桌布、郵票外框、幻燈片製作......。真的好多值得您探索喔~
網站位址: http://bighugelabs.com/



4- Blingee
傳統照片Blingee輪流到酷圖片的簡單易用的工具來創建自己的作品,表達自己的想法,感覺和情感!這個網站可以製作非常閃亮的閃圖,操作又簡單,喜歡玩閃圖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喔~
網站位址: http://blingee.com/



5- Condenet
Condenet有線覆蓋工具允許您設計自己的Wired雜誌封面為了娛樂!您可以自定義您的封面標題,邊界,調色板背景,甚至上傳最喜愛的相片。在此之後,你天亞社打印出您的創作。
網站位址: http://www.condenet.com/promo/xerox/



6- Dumpr
Dumpr是您可以創建精彩照片涼爽和有趣的效果以便您與朋友分享。雖然大多數Dumpr提供其影響對每個人,有些影響是有利於用戶只。這是因為有些需要更多的運算能力比其他人。
網站位址: http://www.dumpr.net/



7- FACEinHOLE
FACEinHOLE允許您創建一個完全“新面貌”為您和您的朋友在幾秒鐘內。你只需要選擇一個的情況下,上載,並調整圖片(或使用您的攝像頭),並有你有一個偉大的FACEinHOLE ,您可以發送給您的朋友,在您的博客後或提供給世界各地。我們沒有提到,它是免費的呢!
網站位址: http://www.faceinhole.com/us/



8- flauntR
這涼爽的在線照片編輯精選輕鬆愉快的選擇,如冷靜和時髦的幀圖像到其他更高級的編輯功能選項,如對比度調整。此編輯器還可以與流行的社交網站如Facebook , Blogger和Windows Live Spaces的使用網站的ProfilR編輯工具。
網站位址: http://www.flauntr.com/flauntr/



9- FotoFlexer
FotoFlexer是由安娜堡Labs和描述為世界上最先進的在線數碼照片編輯器。它執行先進的影響以前只提供給專業人員使用昂貴的軟件。它喜歡Picasa運行在您的瀏覽器。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功能的在線圖片編輯,然後FotoFlexer它。
網站位址: http://fotoflexer.com/



10- Funny.Pho.to
Funny.Pho.to是一個在線照片增強和展示平台與人臉檢測技術。它允許你採取優勢甄選小組的文件,可以節省高達20最新成果,並允許您共創美好的瞬間三維相冊和Flash幻燈片放映加強與您的照片。您還可以上傳您的圖片將投票或創建模板供他人使用。
網站位址: http://funny.pho.to/



11- Funphotobox
該FunPhotoBox 是一個免費的照片編輯的在線服務,您可以創造有趣的圖片,您的照片,並允許您添加特殊效果,您的照片。
網站位址: http://funphotobox.com/



12- Hairmixer
Hairmixer允許您選擇名人照片從淨或上傳自己的照片混合匹配臉或頭髮。您可以從數百個虛擬髮型並取得了新的髮型和顏色在幾秒鐘內。
網站位址: http://www.hairmixer.com/



13- Instyle
InStyle好萊塢改造,您可以嘗試的最熱門的名人頭髮和化妝期待。只需上傳自己的照片嘗試新星樣式每隔一個月或嘗試噸口紅,唇彩和眼影色調。你甚至可以嘗試的最佳美容購買其年度名單。
網站位址: http://www.instyle.com/instyle/makeover/



14- MagMyPic
MagMyPic創建假雜誌封面和漫畫與您的圖片這是適合張貼在MySpace , Facebook等支援Friendster , Hi5和其他社會網絡和博客。
網站位址: http://www.magmypic.com/



15- Photo505
Photo505使您可以選擇從眾多的數碼照片效果添加到圖片的樂趣。這是數碼照片的影響幾乎是每天更新,以便請務必檢查出來。
網站位址: http://www.photo505.com/



16- PhotoFunia
PhotoFunia是一個在線圖片編輯工具,為您提供了一種充滿樂趣的體驗。您上載任何照片和他們的專有技術自動識別面對的照片,並允許您添加酷照片效果,並創造滑稽面孔照片剪輯。PhotoFunia是免費的,有趣和非常易於使用。
網站位址: http://www.photofunia.com/


延伸閱讀→線上套圖網站(2) -PhotoFunia(圖片又增多了喔20090425更新.....)

17- Photoshop
Photoshop.com是完整的解決方案,用於管理,編輯,儲存和分享您的照片上網,與輔導,啟發和更多。 Photoshop.com可從任何網頁的電腦,兼容的移動電話,以及直接從Adobe PhotoShop的要件7或元素的Adobe Premiere 7軟件。組織,調整,創建,發送電子郵件,顯示和存儲-所有的Photoshop.com 。
網站位址: https://www.photoshop.com/



18- Photovisi
Photovisi讓您創建拼貼風格的牆紙使用自己的照片。 There are many templates to choose from and very easy to use.有許多模板可供選擇,非常易於使用。
網站位址: http://www.photovisi.com/



19- PicArtia
PicArita是一個免費的強大的服務創建在線照片馬賽克(或照片拼貼)輕鬆。享受質量,速度和易於創建自己的照片鑲嵌在線免費。另外,您也可以觀賞短期教程視頻即可開始使用。
網站位址: http://www.picartia.com/


延伸閱讀→線上套圖網站(5) - PicArtia (免費在線照片拼接製作屬於你的蒙太奇藝術相片)

20- Picnik
Picnik讓您的照片神話般與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的編輯工具。與它的美麗和反應界面,這是為什麼Picnik是一個最舒適,流行的在線照片編輯器來使用。另一方面,免費版本的網站的基本功能,只選擇喜歡的照片編輯剪裁,調整大小和顏色。
想獲得更多的影響,25美元的年費是required.You也可以直接從照片大部分照片共享網站,如Flickr之後, Picasa網絡相冊,臉譜, Photobucket和相當提供任何圖像URL開始編輯或電子郵件的各種照片的網站,如沃爾瑪,照片, Snapfish和美國在線的圖片。
網站位址: http://www.picnik.com/


延伸閱讀→線上套圖網站(7)-picnik 好用相片編輯、相片拼貼、花式拼貼效果

21- Pixlr
Pixlr是造物主的在線雲的圖像工具。現在他們有兩個應用程序在其套件,一個是Pixlr編輯器和其他的Pixlr快車。它們是建立在Flash中,你需要有一個Flash插件中才能正常的工作。
該Pixlr服務為用戶建立了基本的編輯等方面的需求編輯網頁圖片將刊登在社交網絡如Facebook , MySpace和Flickr等網站的形象, Fotolog , Photobucket等Pixlr也被稱為Photoshop在瀏覽器中,繼續驚奇許多。
網站位址: http://www.pixlr.com/



22- Pizap
Pizap是一個免費的在線圖片編輯器具有樂趣免費相片效果,相片貼紙及一次點擊的影響您的數碼照片。PiZap提供了一個非常容易使用的圖片編輯器,可讓您添加照片的影響,自訂的文字或語音泡,數以百計的原始彩色貼紙,充分繪畫程序,等等。
PiZap還內置工具發送電子賀卡,下載您的圖片,嵌入您的圖片在任何網站,或分享直接鏈接到您的形象。
網站位址: http://www.pizap.com/



23- Poladroid
Poladroid是一個簡單而有趣的形象製造商,創造輕鬆高分辨率寶麗樣的照片從您的數碼照片。儘管仍是一個測試版,它的迅速流行。
網站位址: http://www.poladroid.net/



24- Slaspup
Splashup ,原Fauxto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編輯工具和照片管理器。 專業的特點和新手想使用,它簡單易用,工程實時和讓您可以修改許多張圖像上立即進行。 Splashup運行在所有的瀏覽器,無縫整合頂端照片共享網站,甚至有自己的文件格式,因此您可以保存您的工作進展。
您可以打開文件,從您的計算機或從所有流行的照片共享網站。它支持層的概念一樣,瘸子和Photoshop 。Splashup也有能力進口的圖像直接從您的攝像頭。
網站位址: http://www.splashup.com/



25- Sumo Paint
相撲塗料
Sump Paint 是一種免費的圖像編輯軟件,讓你有機會創建,編輯和評論圖片網上功能強大的工具和層的支持。相撲塗料也自稱是最容易,最快和最有創造性的塗料應用在互聯網上。
網站位址: http://www.sumopaint.com/web/



26- WriteOnIt
WriteOnIt是一個有趣的形象機器人,它可以輕易地建立您的假照片,標題和假雜誌或其他笑話為你和你的朋友。
網站位址: http://www.writeonit.org/




資訊來源 : http://www.onextrapixel.com/
這其中有4個網站我在先前的文章中曾較詳細的介紹過了,其它的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看看,或者歡迎熱誠的玉山網友一同編寫教學文,分享給更多人。感恩!
ブログパーツUL5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找個線上照片多合一的修圖網站,類似Photovisi那種的,但不要有浮水印的(Photovisi有煩人的浮水印),不知您有無網站可推介?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Jill您好:照片多合一+修圖還要沒網站 LOGO比較難

    1.- http://www.picmonkey.com/ (選沒LOGO的選項吧.這個可以修飾圖還能拼版)
    2.- http://www.photoshop.com/tools?wf=editor (線上版的photoshop)
    3.- http://pixlr.com/o-matic/ (修圖特效+框架+免費上傳分享)
    4.- http://pixlr.com/ (專業在線照片編輯器)
    5.- http://pixlr.com/express/ (好用相片調整+特效+框架)
    6.- http://www.photoeditorfree.com/ (專業在線照片編輯器)

    以上都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