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 picnik 好用相片編輯、相片拼貼、花式拼貼效果(Picnik 已經在 四月 19, 2012 終止服務)

Picnik 是什麼?(Picnik 已經在 四月 19, 2012 終止服務)

Picnik 是可以在瀏覽器中進行線上相片編輯的神奇工具。它是在網站上修正曝光不足的相片移除紅眼或將效果套用至相片的最容易的方式。
用 Picnik可修正相片出問題的所有地方。工具具有一鍵修正功能,其中包括自動修正、曝光、色彩及紅眼。而其他工具(例如旋轉、裁剪、調整大小、銳化)可透過易於使用的滑塊進行控制。
將滑鼠移動到「建立」標籤上,你會看到許多特製效果(可將大部分效果應用於所需的圖像區域)、具有大量字型的神奇文字工具、大量圖案(其中包括用於節日和活動的季節性圖案)以及一些別致的邊框。當然還有修飾工具和新的進階編輯工具。


你還可以從 Picnik 內無限制地存取所有你喜愛的相片網站(包括 Photobucket、Flickr、Picasa Web Albums 和 Webshots),這使你可以與這些網站之間相互傳送相片,還可以與 Facebook 之間相互傳送相片!
Picnik將完全且無限制地記錄你對所有相片所做的所有變更、你所使用的相片、儲存相片的位置以及無限制復原!
網頁位址:http://www.picnik.com/app#/home



首先你如果你免費註冊,Picnik 會變得更好玩。

可以在右上方語言選項選擇繁體中文來操作。
還有更好玩的功能,快來體驗一下吧~


操作:
1-上載相片

2-編輯相片 : 自動修正、旋轉、裁剪、調整大小、曝光、色彩銳化、紅眼

3-添加效果 : 近40種特效可供套用,效果可數次疊加。

4-添加文字(目前不能接受中文)文字可以任意變色和變更圖層混合模式

5-貼紙 : 各式花卉圖騰提供添加可以任意變色和變更圖層混合模式

6-修飾功能(眼睛顏色、牙齒美白、亮點、瑕疵.....等修復)
7-框架選擇

8-沙盒(共有9款很特殊的特效...放射、液化、像素、黑白、變色、萬花筒....)
9-儲存並分享

10-儲存後仍可再次編輯或透過社群網路分享給其他人

11-舉例 : 我選Facebook點入後輸入帳密,即刻連線至該網絡,並可加入我原有的相簿,或是新增新的相簿本。

以下是成品示範 :


另外.... 這裡 有更好玩的拼貼和花式拼貼效果~~


■操作方法與上方教學一樣,上傳你的相片後選一個拼貼的版模,將相片用滑鼠拖移到該處,調整位置距離後按自訂回到編輯頁面,若無需再修改那就存檔即可。


好可惜的是花式拼貼中一些很美的版是需付一點費用的


以下是成品示範:









ブログパーツU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