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 shapecollage 免費在線形狀拼貼

 免費自動照片拼貼製作網站:Shapecollage.com


嘗試看圖照著做就能做出漂亮的拼貼畫,如果怕貼圖片網址太繁雜可以使用新的 形狀拼貼Facebook應 ​​用 從你的Facebook相簿本上傳會很方便操作。下圖是樣品:
使用這個拼貼可以做甚麼?可以製作卡片、海報、部落格文章縮圖....如果不喜歡它的排版位置想要指定某些圖片的位置,那可得付費購買這個軟件(商業用)。這樣就能生成PSD檔,可以使用GIMP或Adobe Photoshop這兩個繪圖軟體隨意旋轉、更改圖層方位和上下位置等,也可以製作出大規格的尺寸圖和添加背景圖配合您的攝影業務。



影片介紹:


免費Shapecollage形狀拼貼-自動照片製作拼貼排版軟體下載→點這裡
有適合各種作業軟體可選。操作這軟體電腦還得安裝Java軟體→ 下載免費 Java
免費版的圖下方會有網站的LOGO浮水印

下圖是我弄成部落格文章介紹縮圖的樣子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