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Peport 派報做自己的數位報導!豐富你的多媒體部落格!


關於派報- Peport 派報做自己的數位報導!
創作你的多媒體部落格!簡單、自由且充滿樂趣。結合相片、文字、影片、及多媒體相簿。 您可創作各類型的作品:攝影作品展示、旅遊美食紀錄、寵物相片分享、海報雜誌設計, ...等。
派報前身為魔力樹改版後的新網站,之前我有寫過這篇介紹:
線上影音相簿-motiontree魔力樹   網站改版後網址也變了喔!!! 原網站位置 : http://motiontree.com/

派報網站位址:http://peport.com/


Peport派報網站作品皆是透過 Adobe Flash player 進行串流。
請先檢查您的Adobe Flash player是否為最新版本。 若欲安裝最新版本,建議您: 請先完全移除 Flash,然後再重新安裝最新版本。[新版 Flash player安裝]

註冊:按下網頁右上角"加入會員"。你只需花費極短時間寫表格,即可免費加入。

開始製作:您可以由點選網頁上方固定的單元選項”開始製作”,或是點選首頁正中間的"立即體驗"按鍵,進入開始製作單元。 只需以下幾個步驟,即可完成作品

1.選擇樣板:點選你喜愛的樣板
2.加入相片:點選上傳相片,加入你的相片素材;或是由你的素材庫挑選已經上傳過的相片素材 。
3.您來可以隨意加入文字、多媒體相簿、相片MV、嵌入影片等...
4.儲存分享:填寫作品標題,並且選擇作品分類,即可完成儲存。

如何上傳素材:
於開始製作單元頁面,點選相片功能,按下”上傳相片” 便可進入上傳畫面。或由我的素材庫管理頁面,按下右上”立即上傳” 便可進入上傳畫面。素材庫為會員專屬的素材管理介面,您可以將上傳的相片、音樂作管理,方便您創作時使用。上傳素材格式為:
※相片素材格式為:
1. 單張圖片檔案大小不得超過 5MB
2. 支援檔案類型為 JPEG (.jpg or .jpeg)
3. 一次可同時上傳 20張照片

※音樂素材格式為:
1. 單首音樂檔案大小不得超過10MB
2. 支援檔案類型為 mp3
3. 一次上傳一首曲
 

以下是我的作品示範:  南投信義鄉牛稠村柳家梅園農場



想更快速認識這個網站操作:58秒快速認識派報 影片教學讓你輕鬆認識Peport 派報
發表張貼時可以自訂規格喔,原來我製作時尺寸是寬900像素,你可以依照你部落格或網站的欄位尺寸來修改適合的嵌入碼,如下圖所示:
創作你的多媒體部落格!簡單、自由且充滿樂趣。Peport派報做自己的數位報導!推薦給您。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