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Buttonator - 免費精美按鈕在線製作

Buttonator免費精美按鈕在線製作
不知你是否羨慕他人網站上精美的按鈕,但又苦於自己的功夫不夠無法做出類似的按鈕。現在進入以下的在線製作,一切只需點點就可以完成,可惜不支援中文。
地址:http://www.buttonator.com/

第一步:登錄網站後,選擇樣式:首先在“Style(樣式)”區域查看你喜歡的按鈕樣式,總計提供了20多種樣式,選擇喜歡的樣式,並拖動到“ButtonPreview”區域,稍等片刻後,預覽區就將顯示你剛才選擇的樣式。
第二步:現在你可以編輯按鈕上需要顯示的文字了,直接點擊按鈕即可切換到文字輸入模式,輸入你想要的文字即可。文字編輯編輯完成後就是設置按鈕參數,如:字體、字體顏色、背景色、按鈕寬度等。設置也很簡單,只要在“Properties(道具)”和“Colour(顏色)”兩大區域設置格式和顏色就可以了,每一次修改都會在預覽區實時顯示效果,所見即所得。
通過以上簡單的兩個步驟,一個漂亮的按鈕就誕生了,點擊“DownloadButton(下載)”,就可以將精美的按鈕下載到本地。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