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File2HD.com -下載任何文件從任何網站

File2HD.com -下載任何文件從任何網站
 
File2HD.com是一個號稱可以從任何網站上下載任何文件的網站“Download any file from any site”,是個操作簡單並且好用的網頁服務。通過File2HD.com只要輸入想下載網頁的網址,該網站就能自動將網頁中的音樂、影片、圖片、插件、flash等文件給抽離出來,方便你直接下載。
  
網頁地址:http://www.file2hd.com/


通過File2HD下載文件的使用方法:


1、將你要下載文件的網站網址複製起來。
2、將網址貼在File2HD 網頁上URL:的空欄內
3、打勾“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服務條款 ),然後Filter(過濾器):項目選擇上勾選你想下載的項目,或選All Files(所有項目) ,並點擊“Get Files”按鈕。
4、等待片刻網站下方就會將所有聯結的文件網址,詳細的列在網頁下方,找到你要的文件“Right click on the url to save the file”(按右鍵另存新檔)就可以了。
 推薦給您,快試一試吧 ~~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