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Globizer .net 精選 Web服務: 創建免費的3D地球儀從自己的圖像


此3D地球儀需執行時間程式碼 (Script)
網站位址:http://www.globizer.net/


Globizer.net 讓你映射 您的 自己的形象 像worldmaps一個互動 三維世界 ,使用Globizer widgetservice服務你必須登記 globizer.net。在使用本服務,以及登記 完全免費
1.-登入註冊一個網站身份
2.-從收到的確認信中,點擊進入鏈接激活您Globizer帳戶。
3.- 重新登入網站身份
開始製作
1.-可以進入My Maps選單,您可以自行上傳最多5個地圖在這裡。為了 達到最好的質量,請確保您的圖像有一個方面 比在2:1的大小為 2048 × 1024像素。該圖像格式必須是JPEG, PNG, GIF 或 BMP。
2.-也可以從Defaule Maps默認地圖選單進入從現成的地圖中選擇一個來製作。
3.-選New Globe開始製作, 填入相關資料如下圖所示:
4.-獲取代碼
5.-我的地球儀My Globe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