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 PicTreat - 免費的照片潤飾服務

免費照片的潤飾服務 - PicTreat
偶而皮膚出狀況長了痘痘,怕上鏡不好看嗎?還是相機忘了開啟消紅眼裝置,拍成兔子般的紅眼了?或是相片拍攝條件不良,色澤不優嗎?

一般會使用相片編修軟體的人遇上這種算小Case當然難不倒的啦,若是不在自家的電腦上操作手邊又沒軟體可用,這個網站可以救急一下,免註冊也不用錢喔。

http://itp0cw.blu.livefilestore.com/y1p2C4C1JdVCYMCPOBffJerTnYUU3f2h7m2l0cpDo_tTKU43X7PKX5xy5sEZCYcZWAmgwzjkqgarLPoGZGeofLApoz6zHLrb3i7/01.jpg?psid=1




網站服務位址 : http://www.pictreat.com/

  1. 使你的皮膚光滑而有光澤
  2. 去除惱人的肌膚瑕疵
  3. 去除紅眼睛和自動色彩校正
  4. 只需要一秒鐘不花一分錢!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qIN3p4PB8EAr9jyv2U49y9ck8ny7Ub1eM-rxXYeDp4KZsMoKv-rUKaaEtIrXHIeWj_coTby4-hQNw3WM03UWeg/03.jpg?psid=1


開始操作 : 可以從電腦中或已知圖片網址或網路相簿中上傳

http://itp0cw.blu.livefilestore.com/y1p9YQmTarmqAbhmrKlhVQQOWH_ktn4YZzmXBQF1dVDNkAxhEpQQ1taOqPOaPON-FVNOtjiR6RJXlZfhJo6kD_W4UR-myOQaPF9/05.jpg?psid=1




上傳相片後會縮小圖片預覽,想得到高解析的圖檔成品請先註冊一個網站身分。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qIN3p4PB8EB-sQkdVEIf4BcCr75FKnJu5CYibyStMPeFL5OJKa00qk6W9Vr1KC8rHFtUjU38JznP0S2K78Gh3w/04.jpg?psid=1



完成後可以保存在PicTreat 網站的相冊內(這需執行註冊),也可以上傳到你的網路相簿中 (FacebookFlickrPhotobucket)存放。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