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Google網路相簿Picasa整合Picnik這個服務- 相片後製作更容易了

最近發表了一些線上套圖網站文章,我將套好的成品上傳在Google的網路相簿Picasa裡,無意間發現相片的編輯功能中多了一項在Picnik中編輯的功能(Picnik:為Google最新購併之公司,係一線上修飾照片網站。),如下圖 所示:


進入你的Picasa相簿內,在我的相片中找出想再次透過Picnik網站編修的相片進入,在編輯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在『Picnik中編輯』字樣進入製作。
我將套圖的作品再一次的加上花樣與邊框喔!!
完成後可以選擇回存(取代)或是另存新檔(儲存新副本),系統會跳轉回Picasa相簿頁面。以下是我的作品 :

關於Picnik網站  之前我曾經寫過這篇文章在玉山itrytry的部落格玉山網聚廳部落格內也有,魚夫老師的魚腸劍譜也推薦過。
延伸閱讀 :
玫瑰心語: 線上套圖網站-picnik 好用相片編輯、相片拼貼、花式拼貼效果
玫瑰心語: 26個超酷的在線照片編輯和圖像工具網站
魚腸劍譜: 魚夫版:線上編輯照片工具大全
魚腸劍譜: 聽我Buboo:成功的部落格完全攻略十三招
魚腸劍譜: 寫給兒童父母和老師看的雲端預算
魚腸劍譜: 大學生畢業後的Bling-Bling網路世界

Picnik:為Google最新購併之公司,係一線上修飾照片網站。Picnik 提供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的編輯工具,可使你的相片變得更炫。調整你心愛的內容,然後透過大量效果、字型、圖案和框架即可獲得創意。
網站位址 : http://www.picnik.com/
Google網路相簿Picasa整合Picnik這個服務了-相片後製作真的更容易了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