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線上套圖網站(05)- PhotoFaceFun.com 線上照片特效, Photoshop效果,完全免費。

PhotoFaceFun.com - 線上照片特效, Photoshop效果,免費的照片效果,有趣的圖片,照片蒙太奇。

http://33oydw.blu.livefilestore.com/y1pP8g_aC9jKVZmds37Buf1rJd38Rll3F12FEFJzO3ei_k7av_wC80INqerfXDCwkfuFNEoo4t3J385bRJQ-P6VN4ovssMRBsdn/logo.png?psid=1

網站位址 : http://www.photofacefun.com/


這個網站雖然板型並不是很多,目前有一百六十幾個,但與之前我所分享的線上套圖網站中的模板比較起來,算是設計感不錯的。可從左列的分類中選取想要的圖片點即進入製作。


http://public.blu.livefilestore.com/y1pVDcMxynD6ArNjSTznB7zoVfdxijZ18_8yHxmxJuDgmeZKgVcSw_eGDN8ckqWWU8fm4lqDj-qHms3yvdF7CDIOA/01.jpg?psid=1

1.-首先點選妳喜歡的樣式,這時網站會出現需要上傳圖片的視窗,(圖片支援格式JPEG格式 ,最大 5MB的)從你的電腦中選取想上傳的相片,圖片太大也沒有意義,只是增加上傳的時間而已。


2.- 圖片上傳後接著會出現"選擇一個地區的形象,將用於照片效果"字樣,就是選取想要出現在模板中相片範圍,拉動視窗中的框線去除相片中多餘的部分,點擊創建。

3.- 合成的圖片出現後就大功告成了,注意圖片下方有一個下載按鍵,點擊它下載成品吧。


作品欣賞:





free coun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