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線上套圖網站(04)- 圖片特效網 LoonaPix.com

線上套圖網站- 圖片特效網 LoonaPix.com

網站位址 : http://www.loonapix.com/
LoonaPix.com 是一種有趣的圖片特效網。你可以使用LoonaPic很有趣的效果或嵌入你的臉從照片的各種模板,添加相框或只是修剪它。換言之,LoonaPix.com可以幫助您,使您的照片有趣而獨特的。此外,它操作很容易而且是免費的!
成品圖片可以與朋友分享讓您得到一整天的好心情,目前提供5大類別的圖片特效 :
1.Loonapic特效圖 2. 設為相框 3. 趣味臉部圖片 4. 製作日曆 5. 製作動畫 GIF

它是如何操作的?
只需3個簡單的步驟,有趣的畫面:
1)選擇服務。
2 )上傳照片到網站。
3)選擇效果,然後點擊'保存' 。
一. Loonapic特效圖操作 :
圖片已被創建後,您可以輕鬆將其添加到LoonaPix.com的畫廊。

或者發送照片給你的朋友或下載到你的電腦中。

此外,LoonaPix.com為您提供一個 HTML代碼,你可以輕鬆放在您的博客或個人資料在MySpace ,Facebook和Orkut的, Hi5等,以分享照片與整個世界。

請注意 :






  • 圖像接受的格式JPG, GIF和PNG格式。但不要擔心。最大照片大小是5MB 。這是相當足夠的高品質形象。如果你將不會發布它在網站的 畫廊,圖片將在12小時內刪除。











  • 設為相框 操作 :

    成品 :


    輕輕鬆鬆就將相片變美了喔!!!

    三. 趣味臉部圖片內有多版可為家中寶貝玩趣味裝扮,或是搗蛋的胡搞瞎拼自娛娛人。


    四. 製作日曆  這個完成後可以選Save to computer 或 直接列印,經過測試,得到的月曆桌布成品大小取決於上傳的圖片尺寸網站也有分析您的顯示器是大小,例如我的是1280x768。全部有5種尺寸 (1920x1200 )(1440x900)(1280x800)(800x500)(640x400) 我上傳的圖片尺寸有4000x3000,所以有5種成品尺寸可選,當我上傳小一點的圖得到的成品也變小了~

    成品示範 : 觀看大圖 → 點此


    例五 創建gif動畫在線  : 這可以製作整人圖片喔
    點製作動畫會連結 http://www.loogix.com/ 網頁開啟,成品有貼圖代碼可以回網站張貼,還可以分享到各個網絡只要點擊一個按鈕 . . .如下圖示

    成品:
         

    free coun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