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Wuala 安全在線存儲雲端硬碟-安裝申請升級為5GB空間


近日各品牌雲端硬碟空間開打,Wuala也加入戰局只要下載安裝就從原本免費的2GB再多送3GB變成5GB雲端空間。( WualaLaCie三年前聯手。為了慶祝這一引人注目的事件週年,Wuala中增加包括存儲從2 GB到5 GB。)

隨著5 GB Wuala中存儲的,你可以安全地存儲:
  • 超過2500的圖像
  • 超過3000分鐘的視頻
  • 超過5000個文件

這種安全的移動應用程序保護您的隱私,文件加密在您的手機上直接完成,和你的密碼是從來沒有傳播。不同於其他雲存儲服務,Wuala中無法訪問您的文件。
特點 :

-文件加密,直接在您的手機
-訪問所有文件,照片和音樂
-下載文件
-上傳文件直接從您的手機
-發送文件直接加入Wuala
-自動備份文件 同步在線
-跨多台計算機的文件
-直接共享文件
-在群體協作
-讓您的文件安全:您的電腦上直接上傳之前所有文件進行加密


下載桌面端應用程式:http://www.wuala.com/zh/
Android 手機安裝: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uala.android

安裝操作教學:http://itrytry-mei.blogspot.com/2011/11/wuala-2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