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Cartoon Camera』免費Android攝影應用類App-創建卡通和素描像


最酷的免費Android攝影創建應用程式 -『Cartoon Camera』這是全功能的廣告免費版本,可以在使用手機拍照時即刻產生類似卡通和素描像的照片,而且即時預覽又可以隨心所欲的微調整,拍攝出獨具風格的相片。



安裝 : 點這裡


可以創建似卡通和素描像的相片,共有六款不同的效果。左右兩個滑桿可以上下推動,左邊是控制顏色的飽和度,右邊是操作邊緣的強度,下方5個按鈕選項由左至右分別是對焦、閃光燈、自拍、效果切換、拍攝照片。

特點:

- 實時卡通效果
- 6的影響:卡通,彩色繪圖,棕褐色,白色的筆觸, 暗的筆觸 和有色邊緣。
- 可調邊緣強度(在屏幕右側的滑塊)
- 可調顏色的靈敏度/飽和度(屏幕左側的滑塊)
- 快速保存圖像通過一個按鈕的單點觸摸
- 支持自動對焦(點擊屏幕上的任何地方)
- 支持相機閃光燈
- 支持前置攝像頭(需要的Android 2.3+)
- 應用程序可以安裝到SD卡
- 保存的圖像存儲到外部存儲 CartoonCamera文件夾下

教學影片:



我的測試:
以下這個範例兒童遊戲場拍攝時在『顏色的飽和度』和『邊緣的強度』上都設定在中間值。

Cartoon 卡通

Color Drawing  彩色繪圖

Sepia 棕褐色

 White Strokes 白色的筆觸

 Dark Strokes  暗的筆觸

Colored Edges 有色邊緣

心得:
拍攝風景有不錯的效果,用於人物拍攝並不能完整表現細緻感只是著重在輪廓陰影上,類似素描畫也像卡通畫。看多了一般的人物相片,不訪試一試這個『Cartoon Camera』軟體拍攝人像畫吧,用在社群網站或部落格的大頭貼上也能顯現屬於你的獨特風格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