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SkyDrive愛用者可以在限定時間內,免費從7GB 升級至25GB!動作快!

舊用戶快來搶救 SkyDrive 原有的 25 GB空間
SkyDrive愛用者可以在限定時間內,免費從7GB 升級至25GB!

記得我在2009年11月升請了微軟的 SkyDrive 也寫了部落格文 Windows Live SkyDrive 免費 25GB 空間任你用 ,當時看過真的是25GB啊,今天在 New MobileLife 網站看到微軟出品的 SkyDrive 原本提供了 25GB 容量,不過現在新用戶申請已變為只有 7GB,覺得納悶就趕緊登入我的 SkyDrive 瞧瞧,蝦毀. . . . .不是新用戶7GB而已就連我這個舊用戶也正在自動變成7GB了!

還好微軟提供SkyDrive愛用者可以在限定時間內,免費從7GB再升級至25GB!動作可要快!

自從愛上Google之後就很少登入微軟的 SkyDrive 去儲存相片,Picasa 網路相簿就吃到飽飽飽了(免費儲存空間限制只要相片大小低於 2048x 2048 像素,影片長度少於 15 分鐘就不會計入免費儲存空間配額。)可是 SkyDrive 有25 GB,可以備份很多文件耶 . . .錯過太可惜了,快來做升級吧!


網頁網址: http://skydrive.live.com 

先用瀏覽器登入SkyDrive

進入後會看到『SkyDrive的免費空間正在變更,要求取得您的免費25GB』這行字,將他點下去

然後『免費升級』按下去
就完成了25GB升級。


SkyDrive愛用者可以在限定時間內,免費從7GB 升級至25GB!不知這限定時間是多久?



下載 SkyDrive for Windows(也有 For Mac)工具,整合電腦與雲端同步功能

下載位址: https://apps.live.com/skydrive

安裝:





安裝 SkyDrive桌面端後就能如同 DroBox 雲端硬碟一樣的做到與雲端同步功能,想要瀏覽、下載、上傳微軟SkyDrive網路硬碟變得更輕鬆容易。


目前 Windows PhoneiPhone 和 iPad,都有應用程式可以下載 Android,可能還要等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