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Windows Live SkyDrive 免費 25GB 空間任你用(2012已改版為7GB空間詳見以下)

Windows Live SkyDrive 免費 25GB 空間任你用(2012已改版為7GB空間詳見以下)
 SkyDrive for Windows 免費7GB雲端空間,整合電腦與雲端同步功能




Windows Live SkyDrive 免費提供 25GB 的儲存空間,有Windows Live 帳戶的人只要登入 WL SkyDrive 的網站,無須任何額外的申請,就能免費享用這個儲存空間了! 我們可以利用這個網上儲存空間來存放這些重要的檔案!這樣就算出門在外或是沒隨身攜帶隨身碟也能登入此網路硬碟空間來取得檔案。 如果還沒有 Windows Live 帳戶的人點以下網址申請一個吧~

網址:http://skydrive.live.com


WL SkyDrive 的操作非常簡易,以下示範:
1. 登入後,點選「新增檔案」來上載你的文件。

2. 選擇一個用來存放這些文件的資料夾


3. 建立資料夾並為它命名與設定權限,如果你選擇「公開」的話,表示其他人可以進入你的 SkyDrive 下載這些文件。


4. 選擇從電腦上傳你的檔案,每個檔案的最大容量為 50MB。




5. 完成後,這些檔案就會存放在你所選擇的資料夾裡,方便你隨時隨地開啟和使用。




6. 可以為檔案新增描述,右方的網址列複製後可發表連結。




7. 點下載就可下載檔案




8. 想取得圖檔連結網址,就直接對著圖檔點擊進入,然後複製上方網址列的網址來貼就可以了。其它檔案類型想取得下載網址可以利用Download軟體來取得,例如我使用了Orbitdownloader,點下載後出現了下載視窗,直接複製最上一行網址(URL)就行了。




能夠取得下載網址,那上傳時的設定就不一定非得公開了,設私人也能讓人下載。

軟體名稱:Orbit Downloader 版本 2.8.17
軟體語言: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系統支援:Windows NT/2000/XP/2003/Vista
支援瀏覽器:IE、Firefox、Opera、Maxthon、Netscape
官方網站:http://www.orbitdownloader.com/
軟體下載按這裡
重灌狂人教學 : 按這裡 and 這裡

ブログパーツU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