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photovisi 創建你的拼貼畫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Photovisi - Photo Collage Maker 創建你的拼貼畫

Photovisi 可為創建圖片拼貼畫提供免費和便於使用的在線工具。請在眾多的拼貼畫模板中選擇一個,添加您的圖片,並隨後通過隨意拖拉進行自定義設置。在拼貼畫完成後,您將可以下載並進行打印!



網站位址: http://www.photovisi.com/

製作  photovisi 拼貼畫只要3個步驟就完成了,非常容易 。 從首頁『點擊這裡開始!』一進入就看到熱門的模板,就如下圖,看到這些設計精美的排版有沒有非常心動啊!不過一些板多了一把鎖,有鎖的模板僅提供給會員使用,所以囉...註冊一個會員就對了。


註冊會員:http://www.photovisi.com/register


註冊完成請到註冊的信箱收取驗證信


點擊信件中的連接網址激活您的帳戶


從連接網址重新進入後所有上鎖的模板就不再有鎖了喔!



開始製作:

( 一 ).-選擇一個喜歡的模板,點擊進入後開始添加圖像,這個設計好的模板從樣本畫面上可以看出需要多少張圖像,例如我選的這張模板有5個圖,所以我也上傳5張。(並不是一定要按原設計的,可以自行刪減圖像數量。)

( 二 ).-製作過程中,所有的圖片都可以隨時刪除和再添加,只要點擊該圖然後按右方的刪除圖像即可。

( 三 ).- 如果想要置換背景圖也行,也可以從上圖『Backgrounds』這裡製換網站內鍵的多款美麗背景圖,也可以從右方的添加背景這裡添加自己電腦中的圖片,『Shapes』這個按鈕可以再添加網站的裝飾小物件。

( 四 ).- 點擊任一個圖像會在圖片四周出現變形、放大、旋轉用的小圓點。

( 五 ).- 如果畫面被裁剪到就點該圖然後按右方的『裁切圖像』,然後自定義裁切的範圍就可以避免人物被喀掉!

( 六 ).-網站設計好的模板內所有的小裝飾物件通通都可以移動、變形、放大、旋轉喔。

( 七 ).-可以添加任意段落的文字,網站內鍵的字型雖然不多可是都是不錯的設計字型(也可以添加中文字,選Arial字型即可。)

( 八 ).-都弄好後點擊『完成』按鈕後就出現下載尺寸選擇,未註冊只有2個尺寸選擇。

註冊會員的好處是有3個尺寸可以選擇耶.....最大可以1920x1440 喔!
如果勾選保存至畫廊,你的作品將公開在網站上,任何人都能下載


( 九 ).-作品可以用這3個選項分享給朋友,如果不想就打X。


( 十 ).-透過郵件分享給朋友也很方便

( 十一 ).-如果付費可以將你的作品製成以下幾種實品

( 十二 ).-下載你的拼貼畫作品


( 十三 ).-要注意喔:要查看照片拼貼,完全點擊此鏈接,或複製和粘貼以下URL在瀏覽器地址 請注意:照片拼貼只能保存4天

我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