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Wuala 安全在線存儲雲端硬碟-安裝申請免費送2G空間


Wuala 是什麼 ?

 

Wuala 是您所有文件的安全存儲。 Wuala 是安全在線存儲,是在雲中在線存儲您的文件的安全地方。您可以和朋友、家人和同事安全地訪問和共享您的文件。


Wuala 是來自瑞士的安全在線存儲,它滿足所有專業在線存儲需求,提供完整的功能特性:備份、同步、共享和隨處訪問文件。Wuala 具有獨特的安全概念:不同於其他在線存儲服務,其所有文件直接在用戶計算機上加密,密碼從不向外傳送。未經授權,所有人– 甚至Wuala – 都無法訪問用戶文件。 Wuala 由蘇黎世的LaCie AG 開發和運營。2009 年,Wuala 併入法國外置存儲設備提供商LaCie 公司,發展雲存儲應用。開始時,您將免費獲得2 GB 存儲空間。這夠存儲約500 張照片或200 個音樂文件。

網頁位址:http://www.wuala.com/


(一).安全和隱私
Wuala 保護您的數據,保障您的隱私權。 Wuala是考慮安全性的數據存儲空間。為了保護您的隱私權,在上傳文件之前,Wuala在您的計算機上加密數據。在上傳期間,您的數據被分割成多個不同的數據片,並存儲到多個地方,以確保您不會丟失單個文件。為了增加安全性,您的密碼永遠不會被傳播-這意味著沒有人-甚至Wuala員工也不能-看到您的私人文件。

(二).使用自動備份和文件版本管理工具保護您的文件 
在您的電腦上選擇一個文件夾,並同步到您的Wuala 帳戶。您決定文件夾的備份頻率:一天一次,每小時一次,或每分鐘一次。如果您要訪問以前的版本,或不小心刪除了桌面上的一個文件,Wuala 允許您恢復它,從而節省您的時間,緩和您的壓力。

(三).同步 
同步您在線和多台計算機中的文件。 只需輕輕點擊,即可保證您文件的同步更新。如果您在途中添加文件到您的Wuala Sync 文件夾,文件將會自動在您所有計算機上出現;您在家庭計算機中所做的更新將會即刻體現在您工作計算機上。您的文件隨時隨處都是最新的。

(四).存儲和訪問 
在線存儲您的文件,在路途中訪問它們。 無論身處何地,您可以從任何一台連接互聯網的計算機訪問您的文件。現在,您可以在家或在工作中用您自己的安全Wuala 帳戶管理文件。存儲文檔、​​報告、圖片或媒體文件- 任何您想要存儲的資料。Wuala 直觀的界面也使在線播放幻燈片更為容易,它允許您為家人和朋友選擇您照片的大小。

(五).共享
與朋友、家人和同事即時分享。 直接從您的Wuala 帳戶共享文件、照片和媒體,無需發電子郵件共享。使用我們簡易的歸檔系統,與Wuala 其他成員共享文件夾或發送鏈接給尚未加入Wuala 的聯繫人。您的鏈接人即可訪問鏈接- 無需註冊。


下载 Wuala:http://www.wuala.com/zh/download/windows

支援 Windows XP SP3、Vista和 7。

其他系统:   Mac 版 Wuala  ● Linux 版 Wuala ● Wuala,手机版


1. 運行Wuala 安裝應用程序 系統將彈出一個窗口詢問您將如何處理一個名為WualaSetup.exe的文件。單擊運行。

2. 按照安裝嚮導執行 下載一完成,系統即彈出警告信息。單擊確定。Wuala安裝嚮導將啟動並引導您完成餘下的安裝。
註冊新Wuala帳戶

3. 啟動Wuala 安裝完成後,您可以隨時單擊您的桌面上或開始菜單中的Wuala 圖標打開Wuala。
開始使用-新增文件夾
創建備份
例:備份音樂
新增同步
創建新的群組
以下所示....對著上傳的文件按右鍵可以操作這些項目


電腦磁碟機中也會新增一個
也可以從此處直接上傳...就會同步到雲端了


Android 手機安裝 - 免費應用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