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七款特效製作【水漾倒影圖、鏡面效果、網上名人拍照、假雜誌封面、與辛普森合成照、一分鐘作閃圖、卡通畫生成】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七款特效製作【水漾倒影圖、鏡面效果、網上名人拍照、假雜誌封面、與辛普森合成照、一分鐘作閃圖、卡通畫生成】
這些操作方法都是直接從電腦中選擇圖片,然後上傳就得到圖片了,簡單又快速。
1.-水漾倒影圖
這個網站的水漾倒影圖生成後圖片並沒有加上網站的圖標或Logo,比較上篇文章中提到的 werofl.com 水漾圖片生成網站生成後有Logo還棒,兩個畫質差不多,寬也都是300像素而已。





2.-鏡面效果
就是生成倒相的圖片,無論你上傳多大的相片,得到的寬都是300像素。



3.-網上與名人拍照
有好多知名的明星人物,上傳一張你的相片如果人物的大小相當的話,套起來會像是與明星合照一樣,我以下的這張成品有900x600,我上傳的圖比較小一點是500寬,所以它是拉大尺寸了。



4.-假雜誌封面
只有幾款樣式而已,喜歡的人玩玩看。我的圖比較小成品拉大尺寸變500寬。


5.-網上圖片生成與辛普森
可愛的辛普森卡通畫17款,可以合成在角落上,我的圖比較小成品寬400拉大了尺寸。


6.-一分鐘作閃圖
只要一分鐘就快速生成圖片。寬有4種選擇100、120、300、450。閃圖速度有4種選擇快速、中速、慢速、幻燈片速度。


7.-卡通畫產生器
想將相片變成漫畫卡通使用這個就對了。我上傳了一張1024x768寬的桌布,得到的成品也有1024x768,底下這張圖我縮小張貼以適合Blogger尺寸。當我上傳400像素得到的也是400像素,可是筆畫就嫌粗了些輪廓較不好看,建議上傳大圖再縮小來用。


以上這7種有的生成圖片後有產生貼圖代碼,還有即時分享按鈕可以分享到各社群網站。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