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裁切動圖的2個方法

我在文章中發表的一些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和 線上套圖網站 由於人家是免費的線上版,當然網站難免都會在成品的邊緣角落裡留下網站的Logo或網址之類的,用意就是讓其他看到圖片的人能循跡找到該網站達到宣傳效果。
如果你想將它裁切掉可以你用你熟手的圖片軟體來裁切,像看圖軟體拍圖軟體之類的都有這功能,對於閃圖就比較麻煩了需要用製作閃圖的軟體來裁切,以下分享我常用的方法。


不喜歡線上套圖產生器作品中多了一個網站的Logo嗎?來...將它裁切一下!
1-使用Adobe ImageReady 裁切
2-使用Ulead GIF Animator 5裁切

這篇文章我在2009年 線上圖片特效工具網 WaveMyPic -水漾倒影特效相片製作 文章中發表過 ,由於該網站已經失聯,爾後陸續我還會發表類似的文章,所已將裁切動圖的2個方法影片獨立出來再寫一次。關於軟體部份可以Google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Ulead GIF Animator 5軟體。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