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Audiothief- 最快速的YouTube在線免費轉換器(2011/10更新)

AudioThief是一個免費的視頻轉換成MP3,或者你可以把它叫做YouTube到MP3Converter。你可以得到所有的MP3和影片從 YouTube到MP3轉換器。它允許你轉換和下載視頻到MP3。所有你需要的是一個視頻網址和AudioThief將獲得從視頻音頻。 AudioThief將下載並轉換視頻,你會得到一個下載鏈接,讓您的MP3。你可以把你下載的MP3在每個 MP3播放器。 AudioThief是最快的YouTube到MP3轉換器。這個在線視頻到MP3轉換器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可以下載你的MP3。因此,享受這種服務是免費的速度快無需註冊

1.- 首先到YouTube.com,搜索你想要轉換成MP3的視頻。

2.- 從您的瀏覽器上方網址列複製影片的網址。
例如: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6clyFgBog&feature=related
3.- 在轉換欄上填入該網址,單擊CONVERT鍵來轉換


4.- 轉好後會出現>>“>單擊這裡下載您的轉換文件”<<< 點擊下載即可。
5.- 可以選擇FLV影片檔與MP3音樂檔來下載,倘若您沒有選擇等待20秒後會出現開啟或下載MP3的視窗。
另外網站更提供火狐瀏覽器下載 Firefox插件 與Google 瀏覽器 下載瀏覽器加載項 等方便服務。
以下是下載火狐附加插件後瀏覽器上多個圖示的樣子。





下圖是安裝Google 瀏覽器擴充功能後的樣子 。




網站增添裁切音樂功能:2011/10更新
(將滑桿移動到你需要的音樂段落,按下Download Mp3即可下載段落音樂)

之前我曾推薦 『Video2mp3 - 免費的YouTube to MP3 轉換器』 經過測試比較Audiothief網站轉換Mp3真的比較快速喔!!

網站網址:http://www.audiothief.com/zh-tw/Video

延申閱讀 :
下載YouTube影片23招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