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線上套圖網站(07) picjoke.com- 將你的照片變得更有趣,每天都有新的照片效果!

線上套圖網站 picjoke.com 將你的照片變得更有趣,每天都有新的照片效果!

至今(20100802)網站已累積了454個圖版,從網站的左列按月份尋找你喜愛的圖案,因為並無圖版類型分類提供快選,找到喜歡的圖版後點擊該縮圖進入製作,這是一個簡潔的套圖網,上傳自己的照片後並無裁切以適合圖版位置尺寸的功能,所以選圖時要稍作尺寸長寬和預留裁切到頭尾的心裡準備,不過該網站還是有不少美麗的圖版,製作完成的成品還算大張(有800像素的長或寬)。



網站位址 : http://en.picjoke.com/
選版後→上傳自己的相片,網站會記住你上傳的所有圖片,套下一張時不用急著點上傳,點擊上幾次你曾上傳過的相片(它們排列在下方)照片會自動跳到瀏覽的下方→再按下創建您的相片即可產生作品。

作品產生後,網站有提供張貼的嵌入語法讓您複製回到您的網站張貼,只是不知圖片能保存多久,建議您最好是按 保存到磁盤 Save to disk 比較保險。另外還有推文到Facebook臉書的分享按鈕。

作品欣賞 : 這個取用網站分享的貼圖語法(測試圖片保存時間)

Funny Pictures

其它作品 :


有一些版是動態的唷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