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推薦feedlatte.com最新文章跑馬瀏覽掛件 網站與部落格適用

完全免費‧無需註冊‧feedlatte.com 網站文章跑馬瀏覽掛件
雖然是日文網站,但是只要善於利用Google工具的翻譯功能,一定能輕鬆完成的,因為它有即時預覽操作,每次設定都點一下ok字樣即可預覽成品。




只要輸入您的網站地址,您可以輕鬆地創建自己的博客掛件。此外,您可以自定義大小,顏色和設定跑馬的速度、文章的篇數、兩則文章的間隔和每則文章出現的預覽字數,您可以創建一個最適合您的博客的文章跑馬瀏覽掛件。這對於提高您博客的瀏覽人數是非常有用的。

以下是我的部落格掛件示範 :


網站位址 : http://feedlatte.com/


延伸閱讀 :
類似的掛件服務Widget小工具
允許您輕鬆地創建定制內容。你可以輸入文字,並選擇顏色或圖像,你可以製作個性化的小裝置在不到5分鐘。只需註冊一個帳戶,您可以編輯和保存您創建的元件盒小部件。可以安裝在網絡上幾乎任何地方。
網站位址 : http://www.widgetbox.com/    演示 :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