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線上套圖網站(03)-photomontager線上照片特效製作(有很美的溶合效果.模版多達500多種...)20110801更新文章-新增Aandroid App下載

20110801更新文章-新增Aandroid App下載

photomontager線上照片溶合特效製作網站(有很美的溶合效果.模版多達500多種...)
發現這個網站我真的好高興喔~個人覺得這個網站好玩的地方就是圖片能夠經由各人喜好裁切想套裝的範圍(相信很多人沒有裁剪相片的軟體),還有不再只是一些看板、燈箱、雜誌....等圖片,內容有好美的美工圖,節日用的、浪漫的、懷舊的....多達500多款樣式喔!.....更棒的是,操作中不斷的可以重來換版型,更可以將數種的效果一直疊加,直到你高興為止再存檔。以下先秀50個版 :


有沒有心動啊~~快來體驗一下吧!

開始操作:
不用註冊就可以玩耶......^^ 點下圖進入或點 http://photomontager.com/

1- 先上傳一張圖片,看不懂英文就切換到中文模式。
2- 裁切相片,圖示中的格放線已經是配合模板所需的長寬比了,所以你不能隨意亂拉到你想的位置,也就是當你的板是橫的....那裁切線也是橫式的,你選的板是長的那就是長型的,你只能等比拉桿而已。選好了就按中間確認就產生成品了。

3- 成品出現後.....不滿意剛才的裁切位置就按調整我的選擇 ,覺得想換另一個版試看看就按選擇另一蒙太奇 。滿意就對著圖片按右鍵另存新檔到你的電腦中~

4- 也可以與你其它網路空間的朋友分享,只要圖示中的網路社群你有申請的話,點進去填寫帳密就發佈過去了非常的方便。以 facebook來舉例說明 : 發佈到你的塗鴉牆以及你朋友的首頁...填寫你的說明後按發表即可。

5- 你還可以隨時回頭變更你的板模,500多個板可以玩很久的,或許你可以發揮美編的想像多套幾款版型。 按組成與別的蒙太奇 可以將數種的效果一直疊加,直到你高興為止再存檔。操作就是從第一步裁剪相片那裏重新來過,不同的是已經有套過一層版型了,記得等比拉動裁切線時避開圖片的Logo部分。成品才不會出現2個Logo。

它會一直疊加再一起~像以下這樣↓↓↓這張算失敗因為沒考慮到圖片中的夾子會遮住小妹妹的臉部...再換一個....反正可以一直重來一直換...換到滿意為止,按調整我的選擇 NG 重來~~

這個還可以囉~

以下是我的套圖成品~


20110801更新文章-新增Aandroid App下載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 897k 
下載位址:1.- market.android.com  2.- .androidzoom.com
QR編碼掃描:



ブログパーツUL5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