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Chrome擴充套件 - Google+ & Facebook 同步發表

好用Chrome網誌功能擴充套件 :Google+ 與Facebook同步功能套件



這是一款超級拓展,提供 Google+ 與 Facebook 間的雙向同步功能,使用者可從 Google Plus 或 facebook 發表文字,相片,影音,網站連結..等幾乎所有種類的內容,這拓展將自動幫你同步至相互網站。所有同步均可自由選擇

Facebook 同步至 Google+ 目前支持文字與網站連結兩項,相片與影音隨後推出。

此拓展同時支援分享功能,可將Google Plus上已發表的公開內容分享至:Linkedin,Digg,Myspace,facebook,Twitter..等網站.


安裝此套件後會出現 Facebook 的認證畫面,請輸入認證帳號密碼確定即可,其它的網站同步設定在瀏覽器右上角的小圖 點入設定。
例如:噗浪授權


從 Google+發表時再訊息串書寫位置下方就可以選擇你想同步分享發表到哪的地方

 從Pluk 噗浪發表時下方也有選項,勾選即可同步。

※ 從FaceBook發表時. . . .

※ 從 Twitter 發表時也有設定可勾選

這個套件的好處是發表時是 -【可以選擇同步的網站】,之前有在 ping.fmhellotxt 、TwitterFeed、設定過同步發文的人可能再用這個套件會出現鬼打牆的混亂狀況。若還沒有其它同步設定的人使用這個應該是不錯用!!不過就是限定只能在Google瀏覽器上操作而已。

心得:在G+裡發佈小圈子內的訊息,有勾選Facebook或噗浪、Twitter等也能同步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