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Online-Convert 免費快速雲端媒體轉換器。轉什麼檔通通有啦

Online-Convert 免費,快速雲端媒體轉換器。轉什麼檔通通有啦!
需要轉檔手邊沒有軟體怎麼辦?別擔心交給雲端網站去做,你只要把檔案上傳給它,等著下載成品就好了。
分為音樂、影片、圖片、文件、電子書等類型,在該類別上按一下下拉選單,可以選擇轉檔成哪種格式。


這個免費的在線文件轉換器讓您輕鬆,快速轉換媒體格式從一個到另一個。Online-Convert 支持許多不同的源格式,只要嘗試。如果你不能找到你需要的轉換,請寫一封電子郵件讓Online-Convert 知道。Online-Convert 也許可以幫助你...喔!

甚麼,檔案太大沒時間等嗎?這也沒問題,轉換的檔案頗大,online –ConVert.com會顯示出一格欄位讓你填入Email地址,送出之後,當下載完成以後會寄一封郵件通知你去下載,就不用坐在電腦前面痴痴的等囉!

轉換完畢以後,會直接跳出下載對話盒,假如沒有的話,按一下「direct download link」連結也可以下載轉換完成的檔案。

線上轉檔網站網址:http://www.online-convert.com/

資訊來源 : PCuSER 電腦人

延伸閱讀 : 纇似這樣的多元文件轉檔服務
【ZAMZAR】是一個多元檔案轉檔的線上服務網站,可自行選擇註冊,轉檔功能包含了圖片、影片、文件檔、壓縮檔及音樂,一共支援了上百種格式,如果不註冊使用最大可上傳100MB,除了自行上傳之外,如果是網路上既有的下載點,可以直接填入下載點就會自動幫你下載轉換,省時省力。 轉檔完成後在信箱中會收到檔案的連結,點擊即會切換到下載頁面。
資訊來源 : 就是教不落
【Cometdocs】,不僅有PDF to Word檔,更支援數十種格式文件轉檔非常的方便,轉出來的文件品質也不差哦,如果你常常有轉檔的需求,相信這網站的服務,足夠讓你應付大部份的文件格式啦。 點擊〝Browse〞,選擇要轉換的檔案 選擇檔案後會在中間那排出現可選擇的轉換格式,點擊你想要轉換的格式最後再輸入你要收轉換後的檔案的Email,再按下Send就會開始轉換 。
資訊來源 : 就是教不落
ブログパーツU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