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Free Nature Sounds "天籟之聲" 產生器


Free Nature Sounds 天籟之聲產生器是由以上這些聲音所建構而成的(聲音樣本使用freesound.org)。選擇你喜愛的聲音組合製作一首專屬於你自己的天籟之聲非常容易,快來試一試。也幫你的網站配製背景音樂吧~

網站位址 : http://naturesoundsfor.me/

大自然的聲音可以被分離兩大類:一是包括動物產生的聲音,而第二個由聲音所產生的自然現象,如天氣和氣象事件。
在歷史上,聲音的性質,特別是動物的叫聲,也是許多人模仿的對象。 即使在今天模仿大自然的聲音是用在很多薩滿教儀式和治療技術。此外,聲音自然有許多正面對人體的影響。 在本質上,四周由純聲學環境,給人以最平靜的感覺是很難在城市環境的經驗。 也許這是一個有關人腦的反應正面暴露在大自然的聲音。 其實,大自然是我們的古環境,所以它產生的震動在我們的大腦與自然的聲音的頻率是其中最愉快的狀態,感覺有點像“回家”。
在本質上,或聽音樂放鬆的性質可以是一個巨大的壓力紓緩對大腦,因為它基本上是在編碼,形成深史前時代的人類社會時,住在大自然中。雖然不斷暴露在非天然的隔音工業文明,這些基本的本能臨時人民鎮壓,但與自然的關係不能被摧毀。 這是內心深處的DNA密碼,隨時可以激活每一個聲音來自大自然。鳥類鳴叫,一隻貓的嗚嗚叫,水下聲學深鯨歌,雨滴的葉子,一對石瀑布,海洋的嗡嗡聲,海浪撞擊或在海灘 - 這一切組成了不可抗拒的自然音樂為神聖的一個敏感的耳朵。有沒有負面影響,從聽聲音的性質,而積極的因素是很多的。 除冷靜和放鬆,他們是付出,這影響在心理和精神狀態的最佳方法,其他治療的權力,可在大自然的聲音。 許多現代研究表明,這些聲音幫助調節血壓,糖尿病,以及支持克服失眠和抑鬱症。有些另類醫療方法是完全致力於癒合的聲音,特別是與自然的聲音。 (文章引用http://naturesoundsfor.me/)



在 Naturesoundsfor.me 經過簡單的操作你可以設定自己喜愛的大自然音樂。完成後可以將它加入書籤也可以邀請朋友欣賞,想要保存也行網站提供下載服務。查看觀摩別人的作品有喜歡的也可以下載來保存。
開始操作選擇播放聲音從下拉框中的一個渠道,拖動音量滑塊。 您可以添加更多的自然聲音來組成選擇其他聲音在其他渠道。 它也可以添加立體聲效果的渠道,通過平移向左或向右。以下圖解示範 :

1-

2-

3-

4-

5-

6-
7-
8-
9-
10-

儲存後的音樂是WAV檔,想要轉檔成MP3或任何格式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MediaConvert音樂轉檔精靈】- 紅淚網好用音樂轉檔軟體

我的作品欣賞 : http://naturesoundsfor.me/Summer-Song

資訊來源 : 重灌狂人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