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音樂播放器(5) ~ 迷你播放器線上產生系統

【月下老人】提供各種Mini播放器供您使用,無需註冊,僅需填寫您要播放的音樂或影片網址即可,然後您可以添加到論壇或者部落格裡面。
注意:公開播放或傳輸未經授權的音樂或影片,皆是觸犯智慧財產權法的侵權行為!本服務僅提供播放器控制,請使用者自重,勿侵犯創作者權益!

播放器產生器網址 : http://hsw00.com/mini.htm








1.請點入播放器線上產生器網址 http://hsw00.com/mini.htm
2.貼上已知mp3網址或透過搜尋得到音樂網址
3.選擇播放器的樣式
4.設定播放方式(自動或手動播放、循環播放與否)
5.產生效果預覽
6. 直接複製 播放器語法轉貼入部落格文章內即可!!

怎樣~很簡單吧...希望您會喜歡....快操作看看吧~
成品示範 :



【月下老人】是一位網路高手,創作了五花八門的各項網館,其中月老KUSO館ㄉ點擊率,已突破100萬,以下供您參考 : 成品示範
拜訪月下老人的家→ 【月下老人】互動圖像程式創作成果展示(月老 KUSO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