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LINE 免費通話、免費聊天的手機應用軟體 開始提供PC和平板電腦的服務(PC安裝操作)

LINE是一種用戶間可以跨國界享用免費語音通話、簡訊的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
 NHN Japan株式會社於東京2012年3月7日宣布旗下運的免費通話、免費短信的智慧手機應用軟件“ LINE ”已經開始提供PC版(支持Windows/Mac的桌面客戶端)和平板電腦的網頁版服務了

1.即日起,使用Android應用(最新版本)的用戶,可以利用PC版、平板電腦網頁版的全部功能。iPhone版也將在近日內推出。
2.利用QR碼,不綁定其它信息也可以使用PC版和平板電腦網頁版。
3.iPhone版、非智慧型手機版的多平台支持即將實施。 




利用平板電腦的大畫面,無論在家,在公司都可以輕鬆的使用。但是,PC版以及平板電腦網頁版,都不支持免費通話功能,只支持聊天功能。


網站位址:http://line.naver.jp/zh-hant/



PC版簡介 
下載地址:http://line.naver.jp  按這裡
價格:免費 
系統環境:Windows XP以上、Mac OS X(10.6)以上 
支持語言:日語、英語、韓語

平板電腦網頁版簡介 
登錄頁面:http://t.line.naver.jp 按這裡
價格:免費 
系統環境:iOS4.3以上、Android3.0以上 
支持終端:iPad、Android標准瀏覽器 
支持語言:日語、英語、韓語、中文(繁體/簡體)

 

使用方法(一):綁定郵箱地址

首先在手機中的『設定』欄位找到『綁定郵箱地址』,然後進入設定


如果你找不到這個『綁定郵箱地址』那你一定還未更新至2.03版以上版本,先更新你的 『Line App』 版本。綁定郵箱後系統會寄發一封Email信件至你的信箱中。通知你:利用這郵箱地址和密碼,您可以讀取已有好友資料及個人資料等。


然後下載PC版軟體並安裝,目前不支援中文版本。


安裝後在視窗中 Login 欄位輸入你在手機中綁定的信箱與密碼即可開始使用. . . .




使用方法(二):QR碼掃描登錄


不綁定信箱也可以,將PC版軟體切換到「QRCode Login」欄位,使用手機『Line App』添加好友選項中內建的QR碼掃描器登錄,攝影鏡頭對著桌面版的這個QRCode二維條碼掃描一下......通過認證後...桌面版就自動登入了。


下圖是經由手機通過認證確認


PC版操作與手機大同小異,不同的是沒有語音通話功能。


可愛的聊天圖示都與手機同




特別的是視窗可以改變透明度,可以開啟許多的視窗與不同的人聊天。


設定選項在右上方下拉選單中,點擊則打開選項。


視窗長度可以自行改變


手機與PC電腦版都同時收到訊息而且非常快速,這樣操作類似即時通,打字聊天總是比手機寫字更快速,希望快點更新中文版本才會更順手。

LINE中文化→點此 (引用helpers)
暫時翻譯的非官方中文語系
http://www.mediafire.com/?teca25w22iu0rac
過渡期有英文恐懼的人可以先用用!
這個檔案會取代你 \Naver\LINE\res\locale\en-US 裡面的內容 (會幫你備份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