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BOX雲端硬碟 - 新增免費「電腦桌面文件與雲端同步功能」


 Box 免費雲端硬碟現在開始也有「電腦桌面文件與雲端同步功能」了,以下是官方影片介紹




●你可以在桌面上查看和編輯Box文件盒
●你可以自由選擇同步的內容:選擇你多少-或數-箱文件夾從桌面訪問 
●你可以從任何設備隨時隨地訪問同步的內容。

獲取Box同步下載網址: https://www.box.com/settings/sync

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應用程式下載安裝,安裝後在設定中填上申請Box的帳號密碼就開始同步了


Dropbox一樣,打開我的文件夾下就有一個My Box Files資料夾,當你新增一個檔案會自動生成一個Default Sync Folder資料夾,這個就是Box與雲端同步的資料夾 (資料夾名稱可以隨時更改)。My Box Files底下您可以上傳更多數量的資料夾,這些都會同步到雲端。
當我從桌面端上傳文件後,打開網站端也多了一個Default Sync Folder資料夾了。

手機版也同時同步了這個資料夾

有了這個同步功能資料夾,可以在工作上發揮更大的功效,處理公司文件與客戶工作單也能更快速的處理。
只要將資料夾設定『邀請協作者』然後寄發一封Email給對方,(對方必須也有申請Box)對方從信件連結網址進入Box後,只要登入他的帳號密碼確認後,在對方的Box雲端硬碟中就會出現這個你所分享的共用文件了。雙方都能再編輯、下載和上傳文件。

 這個新功能可以讓你自由選擇想要同步的資料夾,文件同步至雲端完後,可以選擇停止同步功能,從下拉選單中點擊『禁用此文件夾同步』就可以了。這時可以移走你的文件到適當的磁碟機中不用怕塞爆了『我的文件夾』。
這樣備份文件真的超方便,因為不用開啟網站你還能一邊上網閱讀或做其他事,文件就自動慢慢的一直傳到這個免費的雲端空間了。如果你還沒有Box 趕快去申請一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