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下載YouTube影片23招

youtube-logo
現在YouTube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影音中心了,許多珍貴旳早期影片,很奇怪,也跟著跑出來了,但通常是違反著作權法,會被YouTube拿掉,其實YouTube提供上傳者自行下載MP4的影音檔,但非擁有著,並無此項權限,最近魚夫老師在網路裡找到英文世界早有人整理出23種下載YouTube影片的方法,不知如何下載YouTube,就請來看這篇文章。
大部份的下載程序都很簡單,把YouTube的影片網址放進指定的空格裡,下載就開始了,下載的檔案大抵是 flv to avi, mov, mp4, 等,有些也提供轉成手機用的3gp ,英文如果看不懂,就把該網站的網址放到Google翻譯的欄位裡,就全篇翻出來了;不過這麼多網站然自然是相互競爭的,環肥燕瘦,各領風騷,好不好用,自己比較了:


線上下載:

1. videodownloadx.com - videodownloadx.com
2. KeepVid - keepvid.com
3. VideoDownloader - javimoya.com/blog/youtube_en.php
5. Zamzar - www.zamzar.com
6. YouTubia - www.youtubia.com
7. VidGrab - www.vidgrab.com
8. Vixy - vixy.net
9. Hey! Watch - heywatch.com
10. Media Converter - www.mediaconverter.org
11. KcoolOnline - www.kcoolonline.com


視窗應用
OS X應用程式
Linux
外掛
引用: http://itrytry.ning.com/profiles/blogs/xia-zai-youtubeying-pian

補充說明
超方便的YouTube影片下載器!(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1.1.0)

Video2MP3 把YouTube影片轉成MP3,直接下載!
YouDown 批次下載大量YouTube影片
ConvertTube 自動轉檔、下載YouTube影片(支援mpeg, mov, flv, 3gp, mp3與mp4)
Zamzar 把YouTube影片轉成MP3!下載到電腦中慢慢聽~
Freemusiczilla 2個步驟!快速下載YouTube、土豆網、Mofile、Vlog…影片!
KeepHD- YouTube高畫質HD影片下載器
AoA Audio Extractor把AVI、MPEG…等影片中的聲音轉存成MP3音樂檔!
用Firefox就可以下載YouTube影片、Flash遊戲!(Video DownloadHelper擴充套件)
引用: 重灌狂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