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社會音樂共享網 - Mu6.me


Mu6.me is a free, fast and simple social music sharing service, you can upload your mp3 music file and share it to the world.
Mu6.me是一個免費,快速和簡單的社交音樂共享服務,你可以上傳你的MP3音樂文件,並分享給世界。


關於 Mu6.me
是一個免費,快速和簡單的社交音樂共享服務,你可以上傳你的MP3音樂文件,並分享給世界。 您可以上傳mp3音頻文件,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其他網絡。 人們可以聽音樂,而無需下載。
服務條款 
1.-如果您使用的是Mu6.me服務,即表示您同意這些網站使用的條款和條件的約束。如果你不同意這些條款,請不要使用或訪問本網站。
2.-Mu6.me只提供低品質(64kbps的)音樂受審。如果你喜歡這樣的音樂,你可以買到這對其他音樂網站。
3.-Mu6.me將其轉換上傳的音樂文件,低質量的試驗。它不存儲上傳的文件服務器。
4.-Mu6.me不提供音樂下載服務的任何訪客。Mu6.me將提高技術,以防止下載操作。
5.-如果該文件侵犯版權的任何藝人或公司,將被刪除
6.-上載的文件的情況下,如果你是藝術家的文件,你同意共享這個文件或上傳的mu6.me的人聽。
7.-您可以分享您上傳的文件給你的朋友,但你不能發布到其他網站,如果該文件的所有者不提供許可。
8.-您無法下載或假裝下載服務器上的文件,不能重新發布或修改原始文件。
9.-您不得使用本網站上載或下載的任何音樂文件,侵犯版權和/或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包括那些美利堅合眾國和任何相關的國際條約。mu6.me有權停止其服務,或刪除任何非法的文件,恕不另行通知。
10-服務條款將被更新或修改,如果它需要。
11.explanating,服務條款的修改和更新的權利是屬於mu6.me.

網站位址:http://mu6.me/

分享音樂
上傳好的音樂可以透過 分享此鏈接到社交網絡 的縮網址服務張貼給朋友進入網站聆聽音樂,也有 分享到社交網絡 的按鈕方便分享給朋友。一段時間沒有人點擊則網站自動會刪除該檔案。

操作:
免註冊。點右上方的上傳按鈕直接使用。
選擇音樂 → 上傳  → 分享
我的測試:http://mu6.me/69476 (實測音樂品質真的有壓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