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 JPEGmini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畫質不失真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 JPEGmini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畫質不失真。
【網站網址】:http://www.jpegmini.com/main/home



JPEG 檔是個破壞型的檔案,圖片一經壓縮可能就破壞了畫質。JPEGmini 這個網站服務能將很肥的圖片檔壓縮(尺寸不變)成畫質不失真的JPEG檔,檔案變迷你了就像字面這樣JPEGmini。近來新相機的畫素越做越大,相片檔很大上傳到免費空間可能很快就塞爆了,如果你不想將圖片尺寸縮小,那可以利用這個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網將圖片壓縮,畫質還是不變喔。




我測試上傳了一張6368KB的圖經過壓縮變成2039KB,減少了3.1倍,按Download Photo就可以下載。非會員一次只能處理一張圖片,如果想要一次處理很多相片,要註冊成為會員。
會員的權利:
1-可以上傳完整的專輯。
2-將圖片直接轉存到Picasa和Flickr上共享。
3-無限使用。
4-完全免費!

可以使用FaceBook或Gmail帳號註冊,註冊號就可以上傳整個相冊。
上傳中先幫你的新相冊命名,然後你可以做其它事....打屁聊天啦!

全數上傳壓縮完成後就可以下載或轉存至 Flick 或 Picasa相簿。

系統也會寄發一封Email通知 你的JPEGmini專輯可供下載(有一個壓縮Zip連結網址),請注意,此鏈接將在7天后過期失效 。 


打開我的Picasa 相簿,果然已經轉存過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