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 2個 字符圖畫產生器網站


兩個字符圖畫產生器網站介紹



(一). DeGraeve 網站有許多好玩的產生器,這篇文章要來介紹其中之一的 IMG2TXT 字符圖畫產生器。

IMG2TXT: ASCII Art Made Easy!





 IMG2TXT輕鬆創作字符圖畫產生器網站
網站位址 :http://www.degraeve.com/img2txt.php

此腳本需要一個GIF,JPG或PNG圖像的URL,該圖像轉換成ASCII文本或彩色的HTML。不是非常有用,但很酷。
提示:圖像越小越好。尺寸比640更大的圖像將無法正常工作。它只是時間太長,處理和打印出來。

可以直接按壓右鍵檢視網頁原始碼後複製使用所見及所得的編輯器來張貼,或者是直接複製使用,我試了 blogger 好像不能保留ASCII Art的原始樣貌。

信件可以成功使用耶!上方是我選用ASCII art 選項製作,這是收到信的樣子。

選用 color HTML  選項是這個樣子,彩色的真漂亮 。

letters to use : 字母選用這裡可以使用你喜歡的字母
invert? : 反轉選項可以製作出另一種樣貌

(二).typorganism 字符圖畫產生器


這個 typorganism.com 網站只接受上傳60x50像素大小的 JPG圖像,從上圖紅框處UPLOAD上載你的圖像來製作。

顏色可選擇B&W 和COLOR。圖像則有LETTERS字符(圖一)和SQUARES方塊(圖二)兩款樣式
(圖一)
(圖二)
GENERATE HTML按鈕則生成下圖這樣,按右鍵檢視網頁原始碼或直接複製就能使用。



以上圖片是美國職籃NBA當紅的炸子雞林書豪



延伸閱讀:線上圖片編輯特效工具網- photo2text-字符圖畫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