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免費YouTube下載視頻、轉檔音樂程式-YouTube Song Downloader



瀏覽器外掛套件下載YouTube影音一次只能處理一個檔案,推薦您一個免費軟體支援大量排程下載 YouTube上的精彩影音。你只要執行搜尋功能就能找到你要的影片或音樂,而且還支援中、英、日文等多國語言關鍵字搜尋,你還可以透過即時預覽觀看該影片是否就是你要找的,確定後再開始下載,可以存檔成(FLV,AVI,MP4)影片格式也可以直接存成 MP3 音樂格式
  • 在幾分鐘之內免費下載您喜歡的歌曲
  • 保存的MP3或視頻文件的文件(AVI,MP4,FLV)
  • 卓越的HD品質
  • 巨大的存檔感謝 YouTube的耦合
  • 對於 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
  • 免費
軟體名稱YouTube Song Downloader
軟體性質:免費 
下載網址http://www.abelssoft.net/YouTube-song-downloader.php





1.-首先下載安裝。

2.-開啟程式後,在使用它之前,你需要解鎖這個軟件。 這是一個時間和自由的一步。請先填寫以下表格,以便網站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通過電子郵件的免費解鎖碼。填好信箱與姓名後,按下Get free unlock code now...( 現在免費解鎖碼...)。不久後收到一封網站寄來的『首次啟動的許可證代碼』將代碼填入下方的表格然後按下 unlock now...(現在解鎖)。

3.-開啟程式,軟體主畫面選單左欄內分成Overview、Search、Search albums、Downloads、Settings、Update-Check與Website等主要七項功能。

4.-設定你要的影片與音樂格式與下載檔案的儲存路徑 . . . .

5.-輸入關鍵字搜尋妳要的視頻 . . . .也可以輸入欲下載影片的已知名稱(YouTube複製來的或社群網站分享的已知名稱影片)。

6.-可以預覽播放影片,正確後點下方按鈕來下載 . . . .

7.-查看下載資訊 . . . . 打開你的儲存資料夾

8.-雖然支援中文搜尋,不過語言版本沒有繁體中文,可能下載的檔案偶有亂碼,只好手動稍加修改一下以便利辨識。
YouTube下載視頻、轉檔音樂程式-YouTube Song Downloader 完全免費,如果你經常使用它,你可以給YouTube Song Downloader網站一個小技巧,幫助網站改進程式,網站作為一個小感謝你將自動收到一個加號的版本,這個版本你將可以關掉 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