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線上套圖網站(16)- SuperBanner.com:偉大的照片的橫幅!可當卡片使用 含App下載



Make beautiful banner messages! Choose among awesome backgrounds and add your message, choosing color & font. You'll love it!

這是一個擁有許多美麗圖卡的網站,提供線上書寫文字分享使用。當你想要寄發一張卡片,無論是祝福、問候、便籤等,可以到這裡來找找,SuperBanner.com目前約有1218個 banner 版提供使用。



網站位址:http://superbannerapp.com/
操作:
1.-選一張適合的圖片,寫上文字(不支援中文),選擇字型和文字顏色。


2.- 點『Font』字樣可展開全部字型預覽,方便選擇。

如果覺得還想再繼續編輯圖片,在加上個配件甚麼的可以點下方的 
在FunnyPainter.com裡編輯 » 然後繼續幫圖做美編。

成品:




 






目前版本:1.03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2 以上
類別:娛樂









 




操作影片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