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線上套圖網站(15)- PhotoFacer.com:有趣的圖像合成網,改變你的身體!含App下載



PhotoFacer.com一個有趣的網站,讓你嘗試各款造型,無論是古今中外、商賈名流、影視紅星、運動明星、網站裡找的到的,你都可以上傳自己的或朋友的頭像,試著合成看看改變成別款造型後的樣子,網站裡沒有的,你可以註冊 一個網站身份,然後創建自己的模版。當然開始玩之前,也要稍加考量一下膚色、脖子、頭像旋轉的角度.....等,這樣搭起來才不會很突兀。除非你是『玩很大』亂搞性別和返老還童,惡搞系的做法也任你發揮辣!大致分為男生、女生和孩童3種的版模,目前約有2656個圖版特效提供使用。



網站位址:http://photofacer.com/

操作:

1-上傳一張圖片



2.-選擇筆刷直徑大小,將要的頭像部位塗滿,然後確定。



3.-縮放旋轉頭像至最佳角度尺寸,調整膚色。倘若發現頭像不合用,可以按上方的小頭標籤按鈕重新上傳一張,舊的不要的頭圖直接點圖按鍵盤的Delete鍵刪除即可,選的版模有多人的也是從這裡上傳第2個頭像。套圖時發現頭像去背的不是很完美可以利用下方的操作工具欄再一次的精確去背摳圖。




4.-還可以添加標題文字。字型選用可以任意字體,只要電腦中有安裝的字型都能用。





5.-成品






 



目前版本:1.25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2 以上
類別:娛樂





操作影片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