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Dropbox免費雲端保管箱(4) 如何透過互助讓獎勵空間變大!


Dropbox 免費雲端保管箱透過推薦可以得到獎勵8GB的硬碟空間,如果使用教育類信箱驗證過可以得到16GB的推薦獎勵空間,算一算必須推薦32個全新的註冊者,這總是有點難的,身邊的朋友會使用網路的也不一定都會想要申請這個雲端空間,將聯絡人都寄了邀請推薦函後也沒幾人來註冊呀!有玩臉書的人大多是想玩遊戲、看相片、打打屁聯絡感情,那32個真的很難達成,於是我與朋友研究如何將空間衝大一點。


首先我異想天開.....想說那就《自己推薦自己》好了,於是我使用了其它的yahoo、hotmail、hinet信箱,再將Dropbox Instoller軟體給移除,就開始從自己的推薦網址進入重新申請,以為可以達成目的,結果.....NO....不行的。

下圖示中一個類似蛋糕的圖表示祝賀推薦成功,問號表示不成功(當時太開心一直使用同一部電腦猛推自己太瞎了),另外一個一支筆的圖示表示從你推薦進來的那個人已註冊可是沒有在電腦中安裝Dropbox程式,你得催促他一下。

Dropbox網站原本是給 推薦人 與 新註冊戶 獎勵空間+250MB這樣達到宣傳。假設來說如果班級上有33人,一人註冊了推了另外32人,這32個人還得轉向外面班級推才行。難怪這個網站這麼火紅,不過當然也不能否認的是Dropbox它真的非常的便利,從此不再需要使用隨身碟插來插去,讓病毒也到處蔓延。後來我的好友分享我看了網路的一篇文章,看過之後才知道原來不能自己推自己,但是可以互助推薦....你幫別人推,別人也幫你推喔。朋友間利用互推的方式,就能達成得到獎勵空間喔!!

透過互助讓獎勵空間變大方法:


1.-複製你的推薦網址,貼給你不同的朋友們讓他們幫你推,在這裡是假設這些朋友們也都申請過Dropbox了,當然沒有更好。

2.-先登出PC端上的dropbox程式(可參考下面的說明),並且關閉。


3.-接下來開始來幫朋友推了。先準備一個e-mail信箱,哪來的那麼多信箱?看我之前的這篇文章(5個免費申請的網站),(新申請的信箱號碼要複製在剪貼簿上後面會用到,設的密碼申請人姓名也要記住喔)。正常的推薦是透過推薦函的網址列進入的(如下圖這樣)
現在我用朋友提供的推薦連結,貼上網址列重整進入Dropbox網頁。

4.-開啟PC端的Dropbox網頁後(如下圖這頁面喔),再用剛申請的新帳號登入註冊。

5.-來到下載程式這裡,下載後先儲存起來備用。

6.-接著在你電腦右下角找到Dropbox這個小圖示,點擊Preferences準備登出。

7.-  點Unlink This Computer 取消鏈接此計算機的登出按鈕。˙

8.-確定登出..............................................................................................................

9.- 曾經安裝過的人接下來出現這個畫面(沒安裝過第一次註冊的人是從下載的程式安裝的),選下面那個,因為步驟4已經註冊過新帳號了。

10.-填上剛申請時的新帳號信箱與密碼,設定電腦名稱。

11.-選免費的2GB

12.-一般正常安裝 

13.-另選路徑安裝資料(或覆蓋合併原來有的資料夾,選合併最後成功後會因為你之前的帳號內有放資料而同步很久,這只是幫人推嘛....還是另選他處比較快。

14.- 例如我新增了第2個資料夾,之後就在成功後刪除這個資料夾,不過如果續推的話就一直選這個你新設的空白資料夾。

15.-原來的資料夾在我的文件夾以下,再來這些教學說明不是第一次使用,只是互助用的,可以直接跳過或是都是選下一步。

16.-教學說明....選下一步

17.-教學說明....選下一步

18.-教學說明....選下一步

19.- 完成了

20.-開啟了安裝在電腦中的資料夾,這兩個預設的資料夾「Public」是要放公開的檔案,而「Photos」則是讓你放相片的地方。

21.-以上,完成!登入網站就看到這樣。看一下帳戶的空間是不是2.25G (如是2G則是失敗)

22.- 趕快洽詢朋友有沒有收到網站寄來的推薦成功獎勵信函,下方圖是我幫好友菱子推薦成功後網站寄給她的信。

以上是我測試時拍下的步驟圖(同一部電腦只能推同一人1次,第2次會失敗),想要加大免費Dropbox雲端硬碟的人,快來試一試吧!


※繼續幫下一個人推之前,請再登出PC端的dropbox,再重覆…從步驟1開始。
資訊來源: Mobile01

HTC 在 Facebook 宣佈與全球知名的雲端服務 Dropbox 合作,HTC 用戶將可以獲得 5GB 儲存空間,相較於一般註冊的用戶多出 3GB,新手機也會預設安裝 Dropbox 。

雲端存儲隨著 Apple iCloud 的出現而變得更加熱門。HTC 不落人後,確認將與 Dropbox 合作,在所有採用 Android 系統及 HTC Sense 3.5 的新手機中預裝相關軟體,並免費提供 5GB 容量(顯然是為了和 iCloud 較勁,而 Dropbox 原免費用量為 2GB)。目前還沒有不知道具體支援那些手機,也不知道現有手機用戶是否有任何方法享用那多送的 3GB 空間。縱使這個容量與 box.net 附送 iOS 用戶的 50GB 有點距離,但送的東西沒人不想要,先前已經申請的人如果能再多出3GB 空間(那就是22.38GB)........那就太棒了(想像總是無限美好滴(^.^")!

資訊來源:HTC   CloudBeat

延伸閱讀:


免費雲端硬碟 Dropbox (保管箱) 、線上備份儲存服務(1)申請註冊。 此項得到2.25GB獎勵空間

完成電腦安裝、閱讀說明、分享資料夾、上傳資料、寄發邀請信 此項得到到0.25GB獎勵空間→變2.5GB空間

Dropbox免費雲端保管箱(2) 推廣Dropbox輕鬆增加640MB空間。 完成此項得到640MB→變3.13GB空間


Dropbox免費雲端保管箱(3) 申請教育信箱通過認證後推薦獎勵變2倍,每推一人送500MB空間完成此項變成3.38GB空間

Dropbox免費雲端保管箱(4) 如何透過互助讓獎勵空間變大!  。每推一人得到500MB獎勵空間→變3.88GB空間以下類推,完成免費空間推薦最高16GB(32人次)獎勵後應該就有19.38GB空間了,加油。別忘了是你幫別人推,也將你的推薦網址給朋友請朋友幫你推喔! 
我的推薦網址:http://db.tt/TVuqLV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