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A box 口袋碟」金緻網路雲端儲存應用服務 - 超大6G空間免費送


「金緻網路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免費超大空間6G「口袋碟」服務。僅限台灣地區,活動期限於101年12月31日前註冊申請即可免費獲得6G超大空間。

功能介紹:


1.- 口袋碟,檔案隨身GO只要連上網路,便可用各種裝置上傳檔案或下載讀取。不管是家裡或學校,口袋碟讓你走到哪,資料就跟到哪。
2.-檔案儲存不夠看,跨平台才夠嗆!不管是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每樣裝置都可以下載使用。讓你不再受限於手持裝置的記憶體不足,享受更更方便。
3.-影音裝置 隨撥隨看只要連上網路,隨時都可以觀賞你己存放在空間的影片,不需再次下載讓你等待的時間不怕無聊。
4.-好麻吉,Fun肆共享好友總是有分享不完的話題,喜愛的內容口袋碟定時幫你同步,更重要的是你可以輕鬆分享資料夾與朋友共享。
5.-自動同步,輕鬆備份簡單步驟設定同步資料夾,從此便幫你定時備份,不怕硬碟掛點!別忘了口袋碟只要上網即可使用,備份資料輕鬆取回。
6.-工作最佳幫手隨時更新工作最新資訊,不怕email收到不信,外出開會、簡報使用口袋碟,成為你最佳的幫手。

官方網站:http://www.u-sync.com/
註冊網址:https://login.od.u-sync.com/index.php/free
口袋碟:檔案下載 、朋友分享操作說明

(01).-金緻網路雲端儲存應用服務 - 「A box 口袋碟」

(02).-點擊註冊

(03).-填寫手機門號、信箱、密碼等資訊

(04).-請輸入你從手機簡訊中收到官網傳來的驗證碼即可完成註冊

(05).-E-Mail 中也會有一封A box口袋碟網路空間的歡迎加入的信件
歡迎使用口袋碟網路空間服務,
使用本服務,您可以輕鬆的備份,並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設備,同步和分享您的資料。

更多功能介紹及操作說明,請登入到您註冊的網址
亞太電信註冊用戶請登入     https://login.od.u-sync.com
6G註冊用戶請登入           http://u-sync.com


(06).-登入即可開始使用

(07).-同步安裝設定

(08).-在您的個人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下載「Online Drive」同步化程式。然後安裝.....
(09).-連線OnlineDrive 設定
(10).-輸入 啟動WebDAV登入的資料
(11).-開始使用
只要一開始先設定好您想要備份或上傳的資料夾,程式就會自動幫您將資料傳至口袋碟。您不需要再花時間將檔案一個一個上傳,然後搞不清楚到底剩哪些沒傳。
上傳完之後,您只需要登入到口袋碟,就可以隨時隨地都看得到您的重要資料!
例如我上傳了音樂
 設定↓ 
預覽↓ 
同步上傳↓
ok↓ 

查看桌面網路版→點檔案可以這樣分享或下載


我測試上傳圖檔....檢視影像

圖片可以稍做編輯....非常方便



Android手機安裝:(其它程式→ 這裡)
您可以到 Android Market 搜尋“口袋碟“ 或是利用 QR Code (也可直接於瀏覽器上點擊下載)

手機版功能介紹:

● 不管在何處,皆可用你手邊的裝置連上口袋碟,走到哪資料就到哪。
● 資料以256-bit SSL加密處理,安全有保障。
● 支援鍵盤鎖功能,資料不外洩 。
● 口袋碟支援多種影片與文件播放(影像檔、音樂檔、office檔等),讓你立即下馬上看。
● 把想要的資料加入我的最愛,便可離線瀏覽或聽你喜愛的文件/音樂。
● 口袋碟儲存你的資料外, 可自由選擇自己主機上要同步的資料夾、定時備份。
● 可自行設置好友名單,輕鬆一按就把內容分享出去。
● 資料除了讓朋友下載外,對方也可以上載想與你分享的內容,雙向共享。
以下圖片取自Android Market



「A box 口袋碟」申請即可免費獲得6G超大空間,只要輸入手機門號和密碼就能使用,中文介面易操作趕快去申請喔!
活動期限於101年12月31日截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