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Dropbox免費雲端保管箱(2) 推廣Dropbox輕鬆增加640MB空間


上一篇免費雲端硬碟 Dropbox (保管箱) 、線上備份儲存服務(1)申請註冊。如果是由已經申請過此空間者的推薦函進入註冊完的或是直接由推薦網址(我的Dropbox互惠網址).進入註冊的人就有2.25GB的空間。這個怎麼來的?


只要申請(2GB的帳戶是免費的!),經由推薦就+250MB(推薦人與新註冊的你各加250MB)所以變成2.25GB的空間。

接下來繼續來賺250MB空間.....進入此頁 如下圖所示:點Get Started圖示亦可



  1. 完成閱讀Dropbox介紹步驟,看看介紹影片。
  2. 的電腦上安裝Dropbox軟體,確保您的信息始終是同步。
  3. 在您的Dropbox文件夾放入您的任何文件。
  4. 在其它電腦安裝Dropbox。
  5. 和其它朋友共用資料夾。
  6. 透過信件邀請朋友來註冊申請。
  7. 在你的移動設備上安裝Dropbox,例如Andr​​oid,黑莓,iPad和iPhone等。
其實只要完成這七項任務中的其中五項步驟就能賺250MB,完成後就變2.5G的硬碟空間。



接下來推廣Dropbox再輕鬆增加640MB空間.....進入 https://www.dropbox.com/free 推廣頁


依上圖所見共有4個項目,其實有5個步驟的,來逐一完成它吧!

1.-完成與Twitter的授權,點擊進入輸入你的Twitter帳號信箱與密碼,按下授權鈕即可+128MB。還沒申請的進來申請一個 http://twitter.com/

2.-完成與Facebook的授權,點擊進入輸入你的Facebook帳號信箱與密碼,登入即可。還沒申請的進入申請一個 http://www.facebook.com/

3.-直接點擊「Follow@Dropbox on Twitter」即可完成關注這個 Twitter上的官方Dropbox。

4.-寫上你是如何知道這個 Dropbox雲端硬碟空間的或是喜歡它的原因。(96個字內亂扯一通即可),填寫完後按下〔Update〕然後......後面還有喔!

5.-出現下方這個圖後,直接點擊〔Tweet on Twitter〕將它發佈到你的Twitter就大功告成了。

進到Twitter看看我的Twitter頁面時間軸就出現一欄這個

128MB x 5個步驟.(下圖Dropbox頁面說明).....就又多了640MB了.....呵呵很容易的快來推一下!



從官網直接申請是2GB,從我的Dropbox互惠網址這裡申請有多250MB,完成這篇Dropbox免費雲端保管箱(2) 推廣Dropbox輕鬆增加640MB空間→變3.13GB了喔。

延伸閱讀:
免費雲端硬碟 Dropbox (保管箱) 、線上備份儲存服務(1)申請註冊。http://goo.gl/fTkm0
我的Dropbox互惠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