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5個不需註冊,完全免費的一次性(拋棄式)的電子郵件創建網站


創建一次性的電子郵件?做何用處

有時候申請一些網站需要經過驗證,網站會要求輸入一個信箱號碼。如果你會擔心這些不是足以讓你信任網站,也避免在日後收到一些垃圾郵件你就可以使用這種一次性的電子郵件。這種服務是給予用戶一個隨機的電子郵件信箱,在有效的期限內,可在該信箱內收取郵件,通常可以應用在不是太信任的論壇會員註冊、需要試用時的加入會員等等,因為是臨時使用的所以稱它為一次性的電子郵件或是拋棄式電子郵件
創建一個臨時的E - mail以下介紹5個不需註冊,完全免費的一次性(拋棄式)的電子郵件創建網站給您,文中圖片可以點擊放大觀看。


1.- NowMyMail
使用NowMyMail沒有人知道你的真實地址!也不需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點擊右方按鈕馬上獲得一個臨時性的電子郵件,複製就可以使用,點擊檢查郵件按鈕後,下方就會出現你利用此一次性的電子郵件信箱所操作的活動有關的回函,點開信件就可以查看喔。NowMyMail操作快速又方便,推薦給您。


網站位址:http://www.nowmymail.com/mailbox.php

2.- GuerrillaMail 
不需註冊完全免費,網站最下方有語言切換。進入 GuerrillaMail 網站後,便會取得一個臨時電子郵件信箱,直接複製使用即可,其有效期為 60 分鐘,當你一點進網站後就開始倒數計時了,如果覺得太倉促了你可以不斷的延長它,每次延長同樣以 60 分鐘計算,預設每 9 秒鐘會檢查有無新的電子郵件送達,等待電子信件的過程中,網站還貼心的提供遊戲可以打發時間。當你使用完畢點擊拋棄按鈕就丟棄這個信箱了,還要再使用下一個臨時電子郵件信箱只要重整頁面,整個頁面就刷新重來一組新的信箱號碼,當然也開始倒數中了。郵件收發後可觀看可刪除,可收發中文郵件只是不能顯示圖片。


網站位址:http://www.guerrillamail.com/zh-hant/

3.- fakeinbox
進入 fakeinbox 網站後點擊第一個 Create random email address按鈕即可獲得一組隨機產生的臨時電子郵件信箱,網頁右上方有語言切換,預設語言為 Dutch,可更改為 English 較易讀懂。

點擊迴向箭頭按鈕可以刷新重新檢查有無新信進來,操作時間是為60分鐘,也可以申請延長時間,每次也是60分鐘。

點show( 顯示)就能閱讀信件,閱讀後不需要了就可以按刪除鍵。可以寄中文信件但是圖片無法顯示。

還能回覆信件?可是我測試都沒成功ㄝ,不知是哪有狀況。


網站位址:http://www.fakeinbox.com/

4.- dispostable
直接複製網站中的信箱號碼就可以使用,直到你離開這個頁面,查看信件就將此信箱輸入第一個空格中,就能讀取信件,信件2天沒讀就會刪除。如果有儲存這個信箱號碼,當你離開頁面,以後再登入時只要從上方空格再輸入這個信箱號碼就可以讀信,保存時效未知。

最好讀完信件能夠刪除,點垃圾桶按鈕刪除時會有確認動作,當我刪除確認後再一次使用該信箱登入時,就已經看不到我閱讀過的信了。


網站位址: http://www.dispostable.com/

5.- meltmail
MeltMail 是著名的臨時電子郵件轉發服務,避免垃圾郵件,通過使用 這個一次性的e - mail地址申請。它是免費的,您也是可以在iPhone或iPod touch上使用它,下載是免費的 。只需創建一個臨時的電子郵件地址轉發給你的真實地址。經過規定的時間內,這個臨時地址將會消失。這個網站服務可以選擇操作時效,有4種選則,分別是3、6、12、24小時,郵件。

選擇適當的時效後,在空白欄位中輸入你的真實信箱,然後直接點選 CREATE按鈕就能生成一個臨時電子信箱,將這個信箱交付給不信任的網站使用,所有的信件就能轉發到你的真實信箱了。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你應該使用一個臨時郵件轉發服務,這樣,以下有些例子 。例如,您要使用的撲克遊戲,一個交友網站,軟件下載網站甚至色情頁面。過去的事你開始想,是你給你真實的電子郵件地址。相反,你使用MeltMail 地址,在註冊,下載等 ​​過程 。之後,您可以隨時更改您的真實電子郵件地址。如果你信任他們,或者如果你想,在一個交友網站- -熱女孩或熱的男孩寫信給你真正的e - mail地址。;) 另一種情況是,如果你要問一個在互聯網論壇的問題 。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必須註冊自己,獲得一個激活鏈接到你的E - mail,然後就可以張貼您的問題 。為什麼不使用這個問題只是一個臨時的電子郵件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個論壇/板,你仍然可以編輯您的個人資料,並添加您的真實地址 。如果您不記得您的一次性電子郵件地址,只保留第一個郵件,你就從論壇 ,交友網站,或任何 。然後,您可以訪問這個地址,並登錄到不同的服務 。不要怕註冊網站提供色情,撲克或藥片等東西 。你只要給他們一個MeltMail 地址。 此轉發服務易於使用,並幫助你很多,以減少日常垃圾電子郵件。不要怕濫用的電子郵件地址從我們的網站。MeltMail 會在規定的時間內刪除您的真實地址。

網站位址: http://mel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