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免費 MP3託管服務【 Tindeck】,允許您上傳您的原創音樂和音頻


Tindeck是一個免費的MP3託管服務,允許您上傳您的原創音樂和音頻,分享給世界各地的人們並且可以下載音頻,單檔10M保存90天。開始使用需要 註冊 一個免費帳戶。您必須提供一個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創建帳戶,網站將寄發確認電子郵件來(驗證您的身份),點擊信箱中收到的驗證碼然後重新登入。


網站位址:http://tindeck.com/

帳戶設置處可以修改設定、更改密碼與自定義背景。
上傳音樂文件必須是MP3格式,免費用戶上傳後無法刪除檔案,非法盜版音樂是不容許的,將導致立即終止您的帳戶!
單檔可以上傳不大於10MB的MP3,超過則必需升級為10美元的終身用戶才能使用。
檔案可以保存90天,一旦沒有人下載就會刪除。Tindeck空間並不接受音樂直接外連,聽音樂必需連結到上傳的頁面才能收聽,不過網站提供播放器外嵌鏈接代碼HTML,可以張貼在部落格使用,短期使用或想提供下載音頻可以試試使用這個Tindeck免費的MP3託管服務。




以下是是範為網站用戶上傳的作品:A Rose for You, Mommy !  mp3
Upload MP3s using free MP3 hosting from Tinde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