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音樂播放器 (9) - Boomp3.com:免費的MP3音樂播放器 適合Dropbox 雲端硬碟外鏈音樂使用


先前我介紹這篇免費雲端硬碟 Dropbox (保管箱) 、線上備份儲存服務。是可以上傳音樂檔的,想將自己收集的音樂放在雲端隨時隨地拿出來播放聆聽那還有『 DropTunes 把 Dropbox 變成雲端音樂播放器』, 這個也是在線收聽。如果想將音樂檔鏈接出來使用播放器在各網站播放,那可以使用這個Boomp3.com播放器。



Boomp3.com:免費的MP3音樂播放器 適合Dropbox 雲端硬碟外鏈音樂使用
網站網址:http://boomp3.com/

操作很簡單:
1.-首先當然要先 註冊Dropbox 雲端硬碟,還沒申請的請先看過這篇免費雲端硬碟 Dropbox (保管箱) 、線上備份儲存服務 。
2.-上傳你的音樂檔在Dropbox雲端硬碟 的公開的資料夾內。
3.-對著上傳的音樂檔按右鍵複製音樂檔的public link網址。
4.- 打開Boomp3.com網頁將複製的音樂網址貼在第5項(粘貼鏈接在這裡)空格中,然後點保存(Save)到下一個步驟。
5.-填寫歌曲標題與創作藝術家,然後保存。
6.-複製嵌入碼即可到各個網站張貼。也可以利用下方的分享按鈕即刻的分享到各個社群網站。
以下是我的示範



經過我的測試,上傳在其它網路空間的音樂也可以使用Boomp3.com音樂播放器產生器喔! 使用此播放器可登入Facebook身份操作,可選擇自動、手動播放、循環重複與否,也能註銷文件。

示範音樂:悔願迴向歌


[悔願迴向歌]
喬安舞原創佛曲 (幫喬安舞打打氣ㄅ)
 
詞:佛經 曲:鄭淳文 鋼琴/演唱:喬安舞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佛前求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佛前皆懺悔。

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普願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
世世常行菩薩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