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3個Google+大頭貼產生器網站

3個Google+大頭貼產生器網站

Google+近期內就會正式開放,在測試的這段時間內已經有非常多的試用者表示Google+取代Facebook是必然的。就我個人而言,我並不是每天都得使用Facebook,但是每一天Google都與我同在啊,舉凡Google map、Google搜尋、Google翻譯、Gmail天天都得用。Google更是我的免費雲端硬碟,文件、行事曆、協作平台、無限大的Picasa相簿空間等。網路上關於Google+的教學文已經一拖拉庫了,如果你還不認識Google+ 可以讀以下這篇:
【簡單介紹 Google+ 社群網站(Google Plus) 】http://briian.com/?p=7647



我對製圖比較感興趣,整理以下幾個目前我所知道的Google+大頭貼產生器網站,有興趣的也來玩Google+大頭貼吧!

1.- gplusAvatar - 快速產生 G+ 風格頭像
網站位址:http://demo.fengs.net/gplus/
目前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推薦使用 Firefox、Chrome、Opera 等瀏覽器。
操作:對著你目前的大頭貼按右鍵複製網址列,然後來到gplusAvatar網頁上方那個空白欄上貼上網址,然後點轉換及可生成,另存下來即可。如果熟悉製圖軟體Adobe Photoshop的人也可以download這個圖框的PSD檔自行製作。





2.- Google + Avatar Maker 頭像產生器
網站位址:http://gplus.orinx.com/
※圖片尺寸要800像素以內,格式限用jpg唷!
操作:上傳一張大頭貼按下變潮就生成了,再按下載即可儲存。


3.- +me - Create your Google+ profile picture
網站位址:http://turhan.me/+me/
圖片上傳支援(JPG,GIF或PNG)檔,有6款風格可以選擇。還可以幫自己的Facebook製作"Moved to Google+" Profile picture大頭貼,讓你的朋友們知道你有Google+了。
操作:上傳相片,選擇風格,預覽和下載。



以上3個各有特色,不知您喜歡哪一款呢!!




2 則留言:

  1. 我喜歡第一個ㄟ )))))) ^^
    這個娃娃好可愛 很適合mei ~~

    回覆刪除
  2. 看我全身都是玫瑰花。讓我想到玄音說的阿花花溜!

    回覆刪除